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1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2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3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4
  •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1
  •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2
  •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3
  •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4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型號:YC-1
品牌: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環境保護 , 抑制粉塵 , 煤礦,公路使用
單價: ¥16.8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省瑞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龙岩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煤炭在港口煤碼頭、電廠、儲煤場等的儲存和鐵路、公路及輪船運輸的過程中,常常會產生大量的揚塵,不但直接威脅生產的安全,還會對週圍的環境產生極大的污染。因此煤炭抑塵技術的研究一直是人們研究的熱點。抑制煤炭揚塵最常用的是灑水的方法。灑水抑塵的主要作用在於潤濕顆粒細小的乾燥煤塵,使其相對密度增大,並粘結成較大的顆粒,使之在外力作用下不能飛揚。這種方法雖然簡便易行,但由於煤塵與水分之間的結合力很弱,水分很容易蒸發,滿足不了長期有效抑塵需求,必須定期灑水才能有效抑塵,水資源耗費量很大。因此開發新型廉價優質長效的煤炭抑塵劑是非常必要的。

我公司以新型多功能高分子聚合物和少量成膜助劑為原料,利用單因素試驗和正交試驗方法研究了一種新型煤塵抑塵劑,該抑塵劑中的聚合物分子間有一定的交聯度形成網狀結構,同時聚合物分子間有各種離子基團,能與離子之間產生較強的親合力。通過捕捉和吸附並團聚粉塵微粒緊鎖在其既疏鬆而又不失堅固的網狀結構之內,起到濕潤、粘接、凝結、吸濕、防塵的作用。試驗結果表明,該抑塵劑具有較好的滲透性和粘附煤體的特性,通過噴淋的方式施加于煤炭表面,能夠擴散、滲透到煤炭表面及縫隙中,噴灑后在較短時間內可在煤炭表面形成一層柔韌、緻密的連續高分子微膜,50天后抑塵率仍可達到95.3%,與灑水抑塵相比,其抑塵效果和抑塵時間都得到大幅提高。該抑塵劑同時具有較好的抗風、抗雨淋性能,特別適宜在煤炭儲運過程中使用。

本產品為水性乳液,產品無毒無害、無污染、抗風蝕、抗雨淋、不傷害土壤和植物、不影響堆積物質量、安全可靠、使用方便、操作簡單。

推薦用於:

   煤炭及礦粉運輸、建築物拆除、各類塊、粉堆料場、土建施工及週邊道路,電廠、礦場、儲運碼頭、露天開採和長壁採礦作業、礦物土方儲存卸載場、水泥廠、鋼鐵廠、冶金廠、粉塵車間、人工沙灘等易揚粉塵的場所或行業。


產品圖片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1
圖 1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2
圖 2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3
圖 3
瑞森環保型抑塵劑YC-1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省瑞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漳平市工業園和安小區

電話︰
86-3271500
傳真︰
86-3271501
聯繫人︰
黃小姐 (經理)
手機︰
188590198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