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全自動4色印花機 1全自動4色印花機 2全自動4色印花機 3全自動4色印花機 4全自動4色印花機 5
  • 全自動4色印花機 1
  • 全自動4色印花機 2
  • 全自動4色印花機 3
  • 全自動4色印花機 4
  • 全自動4色印花機 5

全自動4色印花機

型號:YC-OP0414
品牌:有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標籤︰全自動印花機 , T卹印花機 , 服裝印花機
單價: US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有成印花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6/12/28

產品描述

圓形印花機

 

主要特點:

 

  1. plc控制,用戶界面友好,功能清晰顯示、操作簡單
  2. 紅外乾燥系統的平網印花,適合不同類型的油墨(水性、顏料、增塑溶膠型、硅油、PVC、熱等)和大小(大如床單和窗帘)小面積的絲網印刷T卹衣領標籤等
  3. 我們的圓柱T卹絲網印刷機是在中國、韓國技術介紹,印刷精度誤差不超過0.01mm,質量好,印刷精度高
  4. 角度、刮刀、回墨刀的高度可以調整,以保持印刷壓力根據您的墨水類型
  5. .station/托盤/台由伺服電機驅動以確保平穩運行。
  6. 全自動印刷,只需2-3人操作,節省人工成本

semi-auto screen printer for tshirt video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2.jpg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3.jpg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4.jpg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5.jpg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6.jpg樣品圖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screen printing machine

包裝與運輸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jpg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QQ20151124185249.jpg

公司簡介:

 

中國煙台有成印花設備有限公司,創建于2002年,公司佔地面積3500多平方米,坐落于煙台市芝罘區通林路10號的海風工業園內,是一個生產印刷及烘乾設備為一體引進韓國技術的獨資企業,在全自動和半自動印花技術工藝方面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與成熟的生產技術。公司採用進口知名品牌臺灣台達,MITSUBISHI電器,PLC智能操控,變頻調控,伺服定位,套色精確,成品率高,在服裝紡織品行業領域中深受廣大用戶的讚譽和好評。

公司主營產品:旋轉式全自動絲網印花機,旋轉式半自動絲網印花機,紅外線熱處理大烤箱,氣動燙畫機,自動烘乾機,晒版機,繃網機等七大類,20多種產品分別銷往山東、上海、浙江、江蘇、大連,出口韓國、印度尼西亞、波蘭、土耳其、越南等多個國家。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screen printing machine production process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automatic silk screen printing machine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screen printer manufacture

我們的服務

售前服務:
-
我們以各種形式提供售前服務,例如,制定投資預算,製造,規劃,以便客戶能夠以更低的成本制定合理的計劃。
-
投資預算:我們提供產品利潤分析,機器和輔助設備推薦及相關預算,人力資源分配和預算服務。
-
設備規劃:我們提供設備基座的安裝尺寸,設備布局設計,車間通風,輸水等。
- 外圍設備的信息
售后服務:
1.詳細設計的布局是遊行的位置
2.提供產品的技術信息
3.有關設計,製造和安裝的時間表
4.工作和生產進度
5.技術人員的培訓課程,使安裝是安全和標準的
售后服務:
- 對於購買我們產品的客戶,我們為他們提供免費培訓,以便他們可以獨立使用和維護機器。
- 我們將及時回答客戶對技術的問題。如果需要,我們將提供現場指導和協助
- 如果客戶需要新設備,添加或重建設備,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的技術指導。
- 我們將優先處理以前客戶的產品升級。

我們的公司競爭優勢:
1:擁有15年專業生產絲印機
2:我們是中韓合資企業,我們的印刷機是在中國 - 韓國製造的,核心技術是韓國引進的,印刷精度非常高,誤差不超過0.01mm。
3:與MR和MHM大品牌相比,我們的打印機價格更合理,我們始終更新我們的機器與我們的研發部門,以滿足我們的客戶最新的要求。
4:我們在亞洲市場份額最大,尤其是在越南,印度尼西亞,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亞等
5:我們所有的打印機都有CE認証,出口歐洲和亞洲國家如荷蘭,波蘭,俄羅斯,日本,韓國,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亞,印度,土耳其,

 t shirt printing machine666.jpg

常問問題

問:你是工廠還是貿易公司?
A
:我們是一個工廠。
問:你有什麼証書?
A
:CE
証書。
Q:你的工廠如何做質量控制?
A:我們有一個專門的QC部門負責產品的質量。
Q:你的自主研發能力如何?
A:我們有自己的研發部門,韓國科技,專利。
5.問:保修期有多長?
A:一年保修。
6.問:貴公司每月有多少生產能力?
A:3臺大型全自動印刷機。
Q:你的工廠在哪裡? 我們怎麼能去那裡?
A:我公司總部位於山東煙台市; 分支機構位於山東聊城市; 我們有海外辦事處在越南胡志明市。
問:您出口哪些國家?
A:荷蘭,波蘭,俄羅斯,日本,韓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柬埔寨,烏茲別克斯坦,比利時,意大利,土耳其,南非,阿聯酋等。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全自動4色印花機 1
圖 1
全自動4色印花機 2
圖 2
全自動4色印花機 3
圖 3
全自動4色印花機 4
圖 4
全自動4色印花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有成印花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通林路10號海風工業園

電話︰
86-535-2120886
傳真︰
86-0535-2120689
聯繫人︰
王歡 (銷售經理)
手機︰
183535072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紡織設備和器材" 產品信息

"紡織設備和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