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1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2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3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4
  •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1
  •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2
  •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3
  •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4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型號:0.3%
品牌:鈺王堂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標籤︰ -
單價: ¥180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貫葉連翹提取物

規格:0.3%

檢測方法:UV

提取部位:貫葉連翹提取物為藤黃科植物貫葉連翹Hypericum Perforatum的帶花全草

產品外觀:棕黑色粉末

有效成分:二蒽酮類化合物如金絲桃素(Hypericin)、偽金絲桃素(Pseudohypericin)、原金絲桃素(Protohypericin)、原偽金絲桃素(Protopseudohypericin)等,還含有山萘酚(Kampferol)、木樨草素(Luteolin)等多種黃酮以及貫葉金絲桃素(Hyperforin)、加貫葉金絲桃素(Adhyperforin)等。

藥材性狀:貫葉連翹多年生草本。莖直立,多分枝,枝皆腋生。葉較密,對生,橢圓形至線形,長1~2釐米,寬3~9毫米,先端鈍,全緣,基部抱莖,散布透明腺點。貫葉連翹提取物是棕黑色流動性粉末,氣味為特有清香,味苦,易溶于水。

功效:貫葉連翹提取物可作為安全的神經營養品,防治抑鬱症調節情感障礙和情緒失調,消除緊張與抑鬱,恢復自信並能改善睡眠,貫葉連翹中提取的有效成分金絲桃素具有顯著的抗DNARNA病毒作用,能直接作用於禽流感、豬瘟、口蹄疫等病毒DAN,干擾該病毒複製、繁殖並對病毒有較強抑製作用。

藥理作用:本品有收斂、化痰、鎮定作用。可用於胸悶、尿急、痢疾腹瀉抑鬱、咳血或其他出血的治療。對小孩夜尿、肺炎,慢性支氣管炎,尿路感染等也具有良好的效果。

資源分布:貫葉連翹提取物散生于山坡、樹林或草叢中。分布江蘇、山東、四川、江西、陝西、貴州等地


付款方式︰TT支付寶或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1
圖 1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2
圖 2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3
圖 3
純天然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素0.3%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海聯大廈1單元2401

電話︰
86-89185802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娟 (內貿業務員 )
手機︰
152290996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植物提取物" 產品信息

"植物提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