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1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2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3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4
  •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1
  •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2
  •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3
  •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4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型號:2.5%~5%
品牌:鈺王堂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標籤︰黑升麻提取物 , 黑深感三萜皂苷 , 黑升麻提取物
單價: ¥110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黑升麻提取物

英文名稱: black cohosh Extract

規格:2.5%-5%

檢測方法:HPLC

提取部位: 黑升麻提取物為Cimicifuga Romose L.的根莖

產品外觀:棕褐色粉末

有效成分:三萜皂甙

藥材性狀:一年生直立草本,高60100釐米,密被柔毛,少分枝,葉互生,有短柄;橢圓狀披針形,長3.58釐米,寬13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有銳鋸齒,兩面密被柔毛。頭狀花序多數,排列成具葉的圓錐花序;每小柄上具頭狀花序1對;總苞筒狀,苞片34列。紫紅色,外層的極短;花全為管狀,淡紫色;冠毛白色。

功效:80年代至90年代期間,進行了十二次或更多的研究,証實長期服用黑升麻以治療更年期癥候群是具科學效度的。例如在一項包括629名婦女在內的研究中,黑升麻在4星期內改善了超過80%參與者的生理和更年期症狀。第二項研究中,60名更年期婦女被給予黑升麻提取物,結合型雌激素或地西泮(一類主要抗焦慮藥物)三個月。服用黑升麻的婦女報道比服用結合型雌激素或地西泮的明顯感到較少的沮喪感和焦慮。另一項研究中,80名更年期婦女利用黑升麻提取物,結合型雌激素或安慰劑進行為期12星期的治療。黑升麻提取物改善了情緒焦慮,更年期和陰道症狀。另外,和服用雌激素團體每天發生紅潮熱的次數從5次降低到3.5次相比,服用黑升麻的群體從5次降低到不足1次。根據這些例子和其它研究的結果,某些專家推斷黑升麻對那些不能或不希望接受ERT治療更年期婦女來說,可能是一類安全且有效的雌激素替代療法(ERT)替代用藥。

許多乳癌患者使用黑升麻以緩解紅潮熱,該症是用於治療乳癌的藥物如他莫昔芬等的一種常見副作用。另外,儘管有一些關於此的爭論,黑升麻仍可能含有植物雌激素。因此有人擔心如果其中含有植物雌激素,其可能刺激乳腺腫瘤生長。該想法沒有得到科學的証實;實際上,部分研究提出黑升麻在試管中可能抑制乳癌細胞的生長。在將黑升麻用於有乳癌史或患乳癌風險(如有患乳癌的家族史)的婦女是否妥當方面還需更多的研究。

藥理作用: 黑升麻提取物具有抗菌、降壓、抑制心肌、減慢心率、鎮靜作用。 黑升麻提取物對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有療效。

資源分布:生于草坡。分布雲南、貴州、廣東等地。

注意事項:大劑量、長期服用可能會引起頭暈、頭痛、噁心、腹瀉、心率減慢等多種不適,請仔細閱讀成品使用說明書,懷孕與哺乳期婦女避免使用。


付款方式︰TT支付寶或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1
圖 1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2
圖 2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3
圖 3
鈺王堂廠家直銷黑升麻提取物2.5%~5%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海聯大廈1單元2401

電話︰
86-89185802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娟 (內貿業務員 )
手機︰
152290996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植物提取物" 產品信息

"植物提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