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1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2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3
  •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1
  •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2
  •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3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新富瑞節能玻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镇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磁控內置百葉中空玻璃,又稱“陽光開關”,是一種磁控的內置百葉中空玻璃;在建築工程中使用,並不增加其成本,原因是其同時具有外遮陽功能和建築保溫特性。“陽光開關”使建築更具人性化,成為建築開發商和消費者廣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這是一種將百葉片安裝在中空玻璃內的新型遮陽產品。它可以利用磁感應傳動系統控制中空玻璃內的百葉片,進行昇降和一百八十度的翻葉角度調節,達到自然採光和完全遮陽的功能。一個手柄控制並增加了增力裝置,開發了固定亮窗的傳動機構,操作更加方便省力;同時免除了使用窗帘和外遮陽設施帶來的各種煩惱。磁控百葉中空玻璃是將百葉安裝在中空玻璃腔內,和磁力控制提拉和翻轉完美結合的一種新產品,中空玻璃內的百葉可隨意調整角度,使其全部透光,半透光或遮光,同時又能將百葉全部拉起,變成全部透光窗。它尤其突出了中空玻璃獨特的保溫性,隔聲性,防灰塵污染、安全性等優點,是解決建築、裝飾用窗遮陽性能的最佳理想產品, 磁控內置百葉中空玻璃,繼承國內外有關磁控內置百葉中空玻璃設計優點,拒絕使用任何重金屬,順應環保和節能的需要,克服了以往利用機械傳動方式外挂百葉的缺陷。磁性物理原理傳動方式,解決了中空玻璃的封閉問題,實現了性能優越的隔熱、隔音、阻擋紫外線、防火、防凝霜、防灰塵、防油煙、防病毒交叉傳染等優點。磁控內置百葉中空玻璃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優點:可以通過調節百葉片的角度,達到自然採光,完全遮陽或擴散光照,同時可以確保百葉片明亮、乾淨。 
1. 隔音性----中空玻璃的獨特構造,使其隔聲性能可達32dB。 
 2. 遮陽性---百葉裝入中空玻璃內可以隨意調節百葉片的角度,達到自然採光,完全遮陽等功能。  
3. 環保性----百葉中空玻璃無論是百葉還是玻璃在生產和使用過程中均不產生任何污染。又因為百葉在通過密封處理的中空玻璃內,永久性密封確保百葉片永久乾淨不受污染,避免了複雜的清洗工作。 
 4. 節能性-----由於中空玻璃的K值(傳熱係數)比單層玻璃低, 普通中空玻璃K值為2.8 w/m2.k, 單層玻璃為6.0 w/m2.k,百葉中空玻璃最佳狀態K值為2.0w/m2.k。而且在夏天,百葉片可以阻擋陽光照射,降低室內溫度;冬天,調整百葉角度採光采暖,可以提高室內溫度。所以無論採用空調還是暖氣,使用百葉中空玻璃都能使能源消耗大幅降低。 
 5. 安全性----因為百葉中空玻璃替代了以往傳統的布窗帘,所以大大降低了火災隱患。 採用雙面中空鋼化玻璃,抗風力及外擊力較高,適用於高層及沿海建築,也可替代傳統的窗帘。 中空玻璃百葉門窗系統所選用的優質雙層鋼化玻璃,內嵌進口氟碳處理鋁鎂合金百葉片,利用意西歐公司研發的專利技術——磁傳動系統控制葉片的昇降和偏轉,其結構簡單、操作方便、經久耐用。克服了傳統百葉採用的機械傳動方式所帶來的操作不便、極易損坏等缺點。磁傳動的方式,解決了由於中空玻璃的封 閉而出現的結構複雜的問題,實現了玻璃系統的完全封閉。更加突出了中空玻璃獨特的隔熱、隔音、防火、防塵、防油煙、防污染、防結霜、防紫外線的優點。 

6、防塵防油煙防污染   
  該產品具有防塵、防油煙、防污染的優點,同時由於運用了高科技的磁感應傳動系統,使百葉片的閉合開啟、上下昇降更為簡便;百葉片無須清潔,達到省時、省力、省錢的效果。內置百葉中空玻璃門窗系統在營造具有個性化的私密空間的同時,于不知不覺中為您帶來安靜、舒適的健康環境。  

7、防火性   
  在任何樓宇中,傳統的窗帘都是易燃品,而且一旦發生火災,由布紗、化纖等物料製成的窗帘會在燃燒時釋放大量有毒煙霧,造成室內人員窒息而傷亡。內置百葉中空玻璃不但不受明火燃燒,而且也不會在大火中釋放濃煙。雙層鋼化玻璃及內置鋁鎂百葉片也具有阻隔火焰傳遞的作用,有效地降低了火災的發生機率,是一種可靠的防火產品。


產品圖片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1
圖 1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2
圖 2
內置百葉中空玻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新富瑞節能玻璃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句容市邊城鎮光明中小企業科創園8-1號

電話︰
86-87619206
傳真︰
聯繫人︰
董文娟 (銷售助理)
手機︰
182529591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