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1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2
  •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1
  •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2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型號:-
品牌:Ultramid
原產地:德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 -
單價: ¥33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常平平冶塑胶原料贸易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15

產品描述

Ultramid A3EG6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6,玻璃纖維增強30%,它具有良好的着色,良好的尺寸穩定性,良好的流動性,熱穩定,低粘度,高剛性,適用於外殼,機械零件。

Ultramid A3EG6 BK00564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6 BK00564,由巴斯夫公司提供。

Ultramid A3EG6 FC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6 FC,玻璃纖維增強30%,它是一種食品級的PA66。

Ultramid A3EG7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7,玻璃纖維增強35%,它具有良好的着色,良好的尺寸穩定性,熱穩定,高剛性,低粘度,適用於汽運,汽車電子,連接器,齒輪,外殼,工業應用。

Ultramid A3EG7 BK00564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7 BK00564,玻璃纖維增強35%,它具有良好的尺寸穩定性,良好的耐熱老化性,熱穩定,高剛性,低粘度,適用於汽運,外殼,電子絕緣。

Ultramid A3EG7 BK23189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7 BK23189,玻璃纖維增強35%,它具有良好的尺寸穩定性,良好的耐熱老化性,熱穩定,高剛性,低粘度,適用於汽運,外殼,電子絕緣。

Ultramid A3EG7 FC PA66

特點:Ultramid A3EG7 FC,玻璃纖維增強35%,它是一種食品級的PA66.

Ultramid A3HG2 PA66

特點:Ultramid A3HG2,玻璃纖維增強10%,它具有良好的流動性,熱穩定,低粘度,耐油,適用於汽運,汽車電子,連接器,工業應用。

Ultramid A3HG5 PA66

特點:Ultramid A3HG5,玻璃纖維增強25%,它具有良好的流動性,熱穩定,低粘度,耐油,適用於汽運,汽車電子,連接器,工業應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1
圖 1
Ultramid  A3EG6,B3EG6,A3K,B3S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常平平冶塑胶原料贸易行

大京九塑膠城塑通八路840號

電話︰
86-769-89777378
傳真︰
86-769-89777378
聯繫人︰
劉天樂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97712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