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醫護對講系統 1
  • 醫護對講系統 1

醫護對講系統

型號:-
品牌:廣東群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醫院護理對講系統 , 醫護對講系統 , 病房呼叫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0/28

產品描述

隨着我國醫療建設的發展,利用先進的信息技術為醫院服務,已成為醫院信息化建設中的一個重要着眼點。為此,需要一個強大的醫護對講管理系統,來減少醫院護理工作強度,為廣大住院患者提供高效率和高品質的服務。而處於成本方面的考慮,可利用醫院現有的局域網,來制定一套直接、高效、可靠、穩定的“醫護對講系統”。

醫療對講系統既涵蓋了利用醫院IP網路局域網組建的數字醫療對講系統,又包括病房內部終端設備利用485總線方式進行通信的模擬系統。

醫護對講系統可實現全數字醫療對講系統的幾乎全部功能,其優勢在於可為老醫院的改造、新醫院工程項目的融合等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醫護對講系統由部分數字系統(管理中心軟件、護士站軟件、醫護主機、信息發布器、病區門口機等)、部分模擬設備(病床分機或純語音對講分機)組成,通過數模病房分機將數字系統與模擬設備聯繫起來,共同實現醫療對講系統功能,比如呼叫對講、護士站托管、HIS對接、門禁管理、信息發布等。


產品圖片

醫護對講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神州路883號

電話︰
86-020-38550467
傳真︰
86
聯繫人︰
曾健航 (銷售經理)
手機︰
1536059975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