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經濟技術合作 > 技術合作

502膠水配方分析 1502膠水配方分析 2
  • 502膠水配方分析 1
  • 502膠水配方分析 2

502膠水配方分析

型號:飞秒检测
品牌:飛秒檢測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經濟技術合作 / 技術合作
標籤︰膠水配方 , 分析 , 502膠水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柘大飛秒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0/28

產品描述

 杭州柘大檢測技術專業提供502膠水,406膠水,聚乙烯醇膠水,801膠水,pvc膠水,uv膠水,導電膠水,強力膠水,水晶膠水,玻璃膠水配方、配方還原 。
    
     膠水就是能夠粘接二個物體的物質。膠水不是獨立存在的,它必須塗在二個物體之間才能發揮粘接作用。膠水中的化學成分,在水性環境里。膠水中的高分子體(白膠中的醋酸乙是石油衍生物的一種)都是呈圓形粒子,一般粒子的半徑是在0.5~5μm之間。物體的粘接,就是靠膠水中的高分子體間的拉力來實現的。在膠水中,水就是中高分子體的載體,水載着高分子體慢慢地浸入到物體的組織內。當膠水中的水分消失后,膠水中的高分子體就依靠相互間的拉力,將兩個物體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在膠水的使用中,塗膠量過多就會使膠水中的高分子體相互擁擠在一起;高分子體間產生不了很好的拉力。高分子體相互擁擠,從而形成不了相互間最強的吸引力。同時,高分子體間的水分也不容易揮發掉。這就是為什麼在粘接過程中"膠膜越厚,膠水的氈接效力就越差的原因"。塗膠量過多,膠水大起到的是"填充作用"而不是粘接作用,物體間的粘接靠的不是膠水的粘結力,而是膠水的"內聚力"。 如果不是水溶性的,其實原理也大同小異,就是用其他溶劑代替了水罷了。

 復配產品成分分析:可給出化學品的化學成分與含量。

  測試週期:10個工作日以內。
        付款方式:預付1000,測試完成后支付余款提供分析報告。

  費用:3000-6000之間,由產品複雜程度來定,可為企業研發,工業診斷提供可靠技術支持。

  化學品配方還原:在配方分析的基礎上,開發產品生產方法,依據客戶對產品的性能要求對配方進行調配。

  還原週期:1-6個月.

  付款方式:簽訂書面配方還原合同,預付總金額50%的款項,配置成功之後再付尾款,樣品量500g到50kg之間,原材料費用由客戶承擔。

  費用:視產品開發難易程度來定。 

 


產品圖片

502膠水配方分析 1
圖 1
502膠水配方分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柘大飛秒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25號浙江大學科技園B座208

電話︰
86-571-81060054
傳真︰
86-0571-87359462
聯繫人︰
譚工 (主管)
手機︰
152681464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技術合作" 產品信息

"技術合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