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1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2
  •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1
  •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2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型號:多款
品牌:米思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塑料模具導柱 , 壓鑄模導柱 , 冶具導柱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恆通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我廠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塑料模具導柱、壓鑄模導柱、款式多樣,規格齊全。導柱,按照使用場所不一樣,分為:汽車模具用導柱,獨立導柱,模架用導柱,卸料板用導柱。按照導向方向不一樣,分為:滑動導柱(代號SGP),滾動導柱(代號SRP)。按照安裝方式不一樣,分為:裝卸型導柱和壓入型導柱。非標按圖加工,交期快捷。 產品類型:塑料模具導柱 產品作用:保護、導向 產品材質:鑄鐵、鋼質、SUJ2 產品硬度:適中 產品信息:導柱的圓度是有很高的要求的 ,打中心孔主要是為了能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因為使用外圓磨床研磨外徑的時候要用頂尖頂住中心孔使導柱旋轉才可以研磨。廠家信息:深圳市恆通興科技有限公司,以加工出售模具配件為主業。可做大批量模具配件按圖加工,擁有先進加工設備配合經驗豐富操機師傅,品質有保障。 恆通興公眾微信號:htx8078 恆通興公司官網:www.htx99.com/?liushenxiab2b 恆通興阿里旺鋪:http://htxchina.1688.com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新橋第二工業區第4排第2棟(白沙路18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1
圖 1
大量供應機械精密導柱耐沖耐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恆通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新橋第二工業區第4排第2號(白沙路18號)

電話︰
86-0755-27228078
傳真︰
86-0755-27228458
聯繫人︰
石安寧 (銷售)
手機︰
189246767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