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鈴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1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2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3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4
  •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1
  •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2
  •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3
  •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4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型號:PT-668H
品牌:愛多貝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鈴
標籤︰紅外感應門鈴 , 迎賓器批發 , 無限門鈴
單價: ¥25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駿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25

產品描述

愛多貝爾(iDoorbell)PT-668H系列方向識別型紅外線門鈴/迎賓器
 
     該產品是我公司最新研發的,真正具備雙方向識別功能的全新產品,實用性強,申請了多項國家專利。產品使用簡單,安裝方便,構造大氣簡潔,方向識別率高出市面上同類產品,全新的紅外感應電路反應速度快,開機即可投入使用無需初始化等待。先進的紅外熱釋電傳感技術被動接收無輻射,人體熱源感應,不受光線影響、白天黑夜都能正常使用、性能卓越,節能易用。靈敏度強、無誤觸,雙感應電路配合使用,抗干擾性能更優,可以有效地從複雜環境中監測到移動的人體。起到主動問候顧客,提醒主人的作用,雙方向識別(進來歡迎光臨,出去謝謝光臨請慢走!)更適合市場的需要,更貼近消費者。

      愛多貝爾迎賓專家適用於品牌店鋪、商場、超市、便利店、專賣店、銀行、酒店、影院、車站、商店、倉庫、寫字樓、公司、廠房、等多個場合,客戶登門拜訪時播放 歡迎光臨,出門的時候播放 謝謝光臨,請慢走!不僅禮貌,也讓顧客感到前所未有的新鮮感,雙方向識別,甜美髮音完全可以當做迎賓使用。

      辦公室作為感應門鈴使用時。客人進門出門發出不同的語音更智能更禮貌。避免了進門出門全是歡迎光臨的尷尬。

      防盜使用。直接用遙控器切換到報警聲即可,不用再去撥弄轉換開關。特有的報警聲預覽功能、切換時只需聽1秒警聲就知道已經切換到位。當有竊賊想要偷竊商店或居室時,剛到門口就聽到刺耳的報警聲,本來膽怯的竊賊馬上拔腿就跑,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安全感。該產品具有雙感應窗口可以設置出門不報警而進門報警也可以設置進門出門全部報警(雙通道內置報警聲)雙重保障更安全。

產品特點:

1、 方向識別(進門語音跟出門語音可以分開調節,也可以部分調換)
2、 採用雙感應窗口,智能識別進出方向。(如圖1)
3、 音量4級可調(高、中、低、小),適應不同時段不同場合使用。(功能可選)
4、 語音延遲可調(0秒、2秒、5秒、10秒)人流量大的時候很實用(播報一次語音之後要等待所選定的時間之後才能出聲。)(功能可選)
5、 採用4cm高品質大喇叭,音量大,人聲真實,優美。(報警聲也很響亮哦)
6、 獨有的智能識別模式只有從門外進入門內纔會播報語音。(杜絕門口經過也會歡迎光臨的問題)(如圖2)
7、 特有的通道指示燈(紅藍雙色燈顯示進門出門感應通道的工作狀態。)
8、 熱紅外線感應探測(被動接收不發射任何電磁波),靈敏度高,雙感應探頭雙保險。
9、 採用多款進口芯片/集成電路,性能優越,耗電微。
10、多 功 能:內置迎賓語音(music)跟報警語音(Alarm)。
11、方     便:精工設計,款式新穎,使用方便。
12、易 安 裝:產品自配螺絲跟膠塞(可以打孔固定也可以使用玻璃膠固定不建議使用不干膠固定)。(具體請看安裝手冊)
13、多語音選擇:內置多達20多種聲音可供選擇。(客戶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內置256種聲音)
14、真人發音,聲音甜美,倍感親切。
15、一鍵靜音功能(特殊情況下比如人非常多的時候需要暫時靜音,只要再按一下靜音鍵就可了,人少的時候再按一次靜音鍵就可以恢復。)(功能可選)
16、一鍵復位 當發現系統調亂,或是使用不正常時只要按一下復位鍵即可恢復默認狀態。
17、外接電源跟電池供電自動切換,當外接電源與電池同時使用時,電池供電會自動斷開。而當市電停電的時候電池又會接入供電系統,繼續為感應器供電。
18、產品可以內置功放,滿足大噪音場合(比如臨街鋪面)使用。(功能可選)
19、獨有的遙控控制功能,想換就換!(不用再為想切換語音或更換功能而又找不到梯子發愁。)(功能可選)
20、獨有的工作狀態語音提醒功能,每調一個功能機器都會有語音提醒,讓你確切知道目前機器的工作狀態以及按鍵切換是否到位。(比如:你按靜音鍵喇叭會輸出“靜音”說明目前是靜音狀態,你按一下恢復鍵喇叭輸出“恢復”說明目前已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21、客戶可以自己更換語音。(功能可選)
22、單向雙向切換功能(可以通過更改語音實現單方向與雙方向切換)
23、反應速度快無需自檢通電即可投入使用。
24、雙感應窗口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使用。(即使有一個窗口出現故障也可以切換到單通道繼續使用。)
25、備用按鍵功能(本機機身備有出門語音切換鍵,進門語音切換鍵,在遙控器丟失的情況下照樣可以切換語音。)
26、採用軍工主板SMT工藝製造,性能更出色,使用壽命更長。

技術指標:

探測距離:0-7米
探測角度:頂角為110度的扇形 縱向是26度的夾角(如圖3)
自檢時間:無需自檢
報警響度:80-120分貝(音量可調) 報警和迎賓
報警時間:約15秒(切換報警預覽約1秒)
工作電壓:DC4.5V-5.5V。(5#AA電池三節自配)
電源接口:本產品帶有直流接口(需自配5V直流電源)電池電源可以自動切換。停電電池供電,來電電源供電。
靜態電流:小於0.7mA。
動態電流:180mA。(1級音量約40mA,2級音量約80mA,3級音量約120mA,4級音量約180mA。)
欠壓指示:當電池電壓不足時輸出語音時紅藍指示燈會交替閃爍,這時可以調低音量繼續使用也可以更換電池。
工作溫度: -25℃—40℃
環境濕度:最大95RH(無凝結)
安裝高度:1.7-4.5米
使用環境:室內
平放尺寸:110 * 84 * 63 mm (長*寬*高)
產品重量:205g(包括遙控器,不含電池)
裝箱數量:60pcs/Ctn
遙控距離:對準紅外接收頭10米左右


付款方式︰先付款,后發貨

產品圖片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1
圖 1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2
圖 2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3
圖 3
批發商用歡迎光臨雙側紅外感應門鈴  迎賓器批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駿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 東莞 東城區 柏洲邊新田街23號

電話︰
86-0769-22688629-825
傳真︰
86-0769-22687886
聯繫人︰
許小姐 (銷售專員)
手機︰
189257639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鈴" 產品信息

"門鈴"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