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湖南恆暉電地暖 1
  • 湖南恆暉電地暖 1

湖南恆暉電地暖

型號:600*900
品牌:湖南恆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長沙電地暖 , 暖氣片 , 取暖設備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恆暉碳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6

產品描述

長沙地暖_長沙電地暖_湖南恆暉電地暖

湖南恆暉告訴你低成本電采暖解決方案

長沙電地暖--電熱紅外化:電熱遠紅外采暖方式較傳統對流方式采暖一般要節能30%以上。一方面紅外熱能易於人體吸收,另一方面同舒適度情況下,輻射溫度采暖較絕對溫度采暖低至少4℃以上。大麵積散熱,低功率工作,把電能變成遠紅外能,高效提升舒適,高利用率降低成本。

長沙電地暖--控制科學化:電熱輻射采暖要採用輻射采暖專用控制器,並用高度智能化的控制模式實現自動控制,包括現場自動控制、遠程控制或中央集中控制。

長沙電地暖--谷電儲蓄化:現在很多地方有峰谷電價政策,可以通過技術手段延長谷價時段的工作時間、縮短峰價時段的工作時間達到節約采暖成本的目的。比如,采暖器具或系統的散熱面或保溫面增加蓄熱設計,把谷價時段的電能以熱量形式儲存起來,再在峰價時段加以利用,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

長沙電地暖--能源綜合化:新能源,是近幾年發展起來並將繼續大力發展的替代能源,把我們的電采暖器具或系統有針對性地與風能、太陽能及生物質能等新能源結合起來,可以創出更廣闊的天地來。

長沙電地暖--紅外貼身化:要把電能轉化來的紅外能送到最接近人體的地方,讓能量直接被人體吸收,通過提高人體內能達到提高舒適性、滿足采暖需求的效果。這樣,即營造了舒適宜人的家居環境,又減少了熱損,大大降低運行成本。

長沙電地暖--貼身柔軟化:一般電采暖系統或器具都具有堅硬的接觸面或外殼,這降低了采暖質感的同時,需要更高的能耗來彌補舒適度的不足。

長沙電地暖--功率分散化:傳統的電采暖器具大都具有功率集中、散熱面小的特點,其直接後果是發熱體溫度高、熱效率低、直接加熱空氣。從采暖規律上講,同功率情況下采暖舒適度與面積成正比。因此,小功率、大麵積的采暖模式在保証采暖舒適度的前提下能夠有效降采暖電耗。

長沙電地暖公司-湖南恆暉電地暖為您溫暖過冬!


產品圖片

湖南恆暉電地暖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恆暉碳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萬家麗中路寬寓大廈24樓

電話︰
86-0731-85133531
傳真︰
86-0731-89712772
聯繫人︰
劉琪 (業務員)
手機︰
748587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