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優商優價&貴州防火防爆窗型號_防火防爆窗 1
  • 優商優價&貴州防火防爆窗型號_防火防爆窗 1

優商優價&貴州防火防爆窗型號_防火防爆窗

型號:JD
品牌:金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防火防爆窗 , 貴州防火防 , 防火防爆窗
單價: ¥12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金盾門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7

產品描述

優商優價&貴州防火防爆窗型號_防火防爆窗廠家_批發_金盾

一、防火防爆窗設計理念:為抵抗工業、化工、及兵工企業等、建築裝置偶然或容易發生的爆炸,保障人員生命安全和建築內部設備完好,不受爆炸衝擊波危害。
二、防火防爆窗設計能力:防爆窗系統具備優越的防爆性能,抗爆達到0.11Mpa(110Kpa);,通過國際認可的多項認証和檢測;系統設計運行靈活可靠、兼備防火性能的防爆性能。
三、防火防爆窗應用場合:一般用在工業建築,如石化工業、電力行業、石化、軍工、部隊等的主廠房以及附屬廠房的各類房間,如避難所、變電所、控制室。是為阻隔爆炸源危害的安全需要而設置的各種特殊用途的窗.

衡水金盾門業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衡水市鄧莊鎮106國道,其註冊資2000萬元,所在職工300余人,其中包括數十名多年從事門窗設計、開發和銷售的技術業務骨幹,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製造等多元化大型品牌企業。公司產品主要有:隧道防護門、防爆門、特種門、抗爆門、防爆窗、泄爆窗、泄爆門、泄壓門、泄壓窗、高中低檔防盜門、防爆門、防爆窗、泄爆門、泄爆窗、抗爆門、抗爆窗、防輻射門、泄爆牆、泄爆板、不鏽鋼門、不鏽鋼窗、工業特種門、廠房門、飛機庫門、樓宇門、別墅門、防火門等系列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經國家主管部門嚴格檢測審核產品性能達到高層建築的設計、施工標準。公司有能力承接各種住宅樓及商業建築用防盜門,防火門,樓宇門的生產安裝任務。其產品遠銷全國各地,並出口美國,蒙古,新西蘭,俄羅斯,印度,和朝鮮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經營理念:以誠信為基礎,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樹形象,以品牌求發展,以雙贏為目的。

“誠信、負責、創新、團隊”將作為金盾人不斷追求的目標;企業理念、發展曆程、管理體系研發實力、製造優勢營銷網絡服務團隊,愿與廣大朋友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誠信為本、求實創新、與時俱進”的企業精神,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全過程的跟蹤服務,為創和諧社會的安寧作出貢獻。







防火防爆窗


產品圖片

優商優價&貴州防火防爆窗型號_防火防爆窗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金盾門業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濱湖新區.郵編:053000

電話︰
86-0318-2372088
傳真︰
86-0318-2372088
聯繫人︰
劉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561488678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