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廣東重型鋁合金折疊門 1
  • 廣東重型鋁合金折疊門 1

廣東重型鋁合金折疊門

型號:CW512
品牌:瑪邇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門窗加盟 , 廣東十大品牌門窗 , 廣東門窗代理
單價: ¥12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瑪邇維門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部件組成
折疊門主要由門框、門扇、傳動部件、轉臂部件、傳動杆、定向裝置等組成。該門型均可安裝于室內和室外。每樘門有四個門扇,邊門扇、中門扇各兩扇。邊門扇一邊的邊框與中門扇之間由鉸鏈連接,邊門扇另一邊門梃上下端分別裝有上下轉軸,轉軸與門洞兩邊門框上下轉軸座相連接,邊門梃將繞着一邊梃旋轉,同時帶動中門扇一起旋轉至90°,從而使門扇開啟和關閉,電動時,上轉軸端安裝轉臂部件、傳動部件,門框上部中間安裝傳動部件和開門機;中門扇上設有定向裝置。開門機運轉后帶動傳動部件每部的兩個齒輪旋轉,與其齒合的兩個齒條作直線運動,齒條的另一端與轉臂連接,轉臂作圓周運動,邊門框即繞着一邊梃旋轉,電動開啟門扇。兩中門扇的中密縫均裝有安全保護裝置,關閉時遇有障礙物即回到全開啟狀態,安全可靠。
門洞寬度為3000-4800,高度為3000-4800,共有26種規格,均有電動和手動兩種形式。
材料製作
門板採用聚氨酯或聚苯乙烯泡沫板為芯材的金屬夾芯板,外框選用冷軋槽鋼,表面噴塑處理或鋁合金擠壓型材,與夾芯板鉚接。
外框四週由特製的角型連接件與外框用螺栓連接。
門框材料為80×60×4焊接矩形鋼管。
所具優點
具有美觀大方、樣式新穎、花色多樣.使用方便、推拉自如、有效節約門的占用空間。折疊門具有門體質輕,、保溫隔冷熱、防潮、防火阻燃、降噪隔音、耐酸碱、耐腐蝕等化學穩定性。不沾油煙,易清洗,不易變色,也適合廚房,浴室,衛生間等場合使用.安裝簡便快速, 使用壽命長,維修方便。已廣氾用於辦公,廠房車間,及超大場所區域的保溫,防虫、防塵、遮蔽隔離的應用。

 


產品圖片

廣東重型鋁合金折疊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瑪邇維門窗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松夏工業園長盛路1號

電話︰
86-757-85574546
傳真︰
86-0757
聯繫人︰
盧生 (市場專員)
手機︰
150194709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