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沒有圖片

    湖南透明膠帶批發|河南銷量好的透明膠帶價

    型號:
    品牌:旭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透明膠帶 , 透明膠帶廠 , 透明膠帶價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湖南透明膠帶批發|河南銷量好的透明膠帶價格如何

    產品參數

    透明膠帶品牌 旭日
    生產廠家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生產地址 鄭州江山路與銀河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東
    物流方式 陸運
    服務地區 全國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直銷
    價格 商議
    產品等級 高級

    洛陽透明膠帶,武漢透明膠帶價格 更多相關內容,歡迎來電詳詢。

    產品詳情

    透明膠帶的遮蔽作用主要是指汽車噴漆遮蔽、室內裝修遮蔽,鞋 材遮蔽,金屬加工遮蔽等;對需要遮蔽的區域用膠粘帶貼合在需要遮蔽的地方(對面積較大 的區域則可用膠粘帶+紙張等輔助材料)紙貼在需噴漆部份的邊界 上。在使用上需要注意如下幾點:一:不同的使用溫度要求,遮蔽要求差異很大:如常溫型;中 溫型;高溫型等,要根據具體的使用做好選擇;要根據具體的使用做 好選擇;第二:不同的粘性使用要求,可以分為低粘,中粘,高粘等;第三:還有一些需要抗UV(紫外線),防水等功能的,一定要 根據使用用途,選擇好適合的產品;否則,容易出現使用過程異常;

    公司信息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是一家集生產加工、商業服務為一體的生產型有限責任公司。自建立以來和許多著名企業合作,所生產的透明膠帶深受廣大有需要的人群的一致好評。東升膠帶制品廠本着“專業製造好的品質,持續改善不良之處”的品質方針,及“誠實為本,以精求進,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立足于膠帶領域,在廣大有需要的人群中樹立了良好公司形象。

    以下的,安徽透明膠帶廠,河北透明膠帶廠,山東透明膠帶廠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本廠專業生產規格為4.5cm*120碼*1卷的透明膠帶等主營產品,提供的透明膠帶顏色、印刷LOGO可根據用戶需求定製。本廠以高質量的品質和一流的銷售服務迎得了廣大客戶的良好商業信譽和企業形象。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受到了廣大有需要的人群的認可與讚許。

    服務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是一家專業以透明膠帶為主的供應商。公司以專業的隊伍、人性化的管理體系,為產品質量和服務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生產的透明膠帶是用於遮蔽保護作用。我們將以優質的產品、互惠互利的價格、一流的服務與您合作!

    注意事項

    東升膠帶制品廠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選擇我司提供的4.5cm*120碼*1卷規格的透明膠帶,將在下單后隔天內發貨,確保有需要的人群可以儘快接收到產品,運費方面由買賣雙方協商,同時也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確保客戶滿意,並且在全國設有售后服務點。

    東升膠帶制品廠憑借嫻熟製作實力,網聚業界精兵,配備先進的設備,組成了強大的創作、製作隊伍。掌握時代潮流,使得透明膠帶迅速占領了膠帶市場。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全體員工始終本着“質量保証,客戶至上”的原則以一流的透明膠帶,真誠的服務,恭候全國各界新老客戶洽談惠顧。聯繫地址:鄭州市高新區電子電器產業園東區標準廠房聖世嘉業10號樓

    供應詳情請來電咨詢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聯繫人,了解更多河南透明膠帶價格,鄭州透明膠帶批發,武漢透明膠帶廠,西安透明膠帶批發信息



    透明胶带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鄭州市江山路銀河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東

    電話︰
    86-0371-63989206
    傳真︰
    86-0371-63989206
    聯繫人︰
    楊經理 (經理)
    手機︰
    132536569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