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沒有圖片

    甘肅PE鋼絲骨架給水管,蘭州PE鋼絲骨架

    型號:
    品牌:興輝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鋼絲骨架復 , 波紋排水管 , 排水管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甘肃省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3/29

    產品描述

        甘肅PE鋼絲骨架給水管,蘭州PE鋼絲骨架給水管,蘭州PE鋼絲骨架給水管廠家

    公司信息

       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的生產銷售業務,自2012-03-30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合理的價格為大中小企業提供真誠的服務和優質的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是一家值得信賴的生產型有限責任公司。公司坐落于甘肅省,具體地址蘭州市皋蘭縣忠和鎮崖川村。

        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價位,青海排水管廠家,青海鋼絲骨架給水管,西寧排水管生產 請看詳情

    產品參數

    售后服務 優質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直銷;分銷
    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品牌 興輝騰
    產品等級 優級
    用途 建築工程
    規格 10*10
    售后維修地區 甘肅
    價格 商議

        以上的,蘭州排水管廠家,銀川鋼絲骨架給水管,甘肅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不知道有用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注意事項

        蘭州興輝騰公司專為大中小企業提供的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方形)一經客戶下單,在以銀行轉賬;在線支付;存兌匯票;當面交易方式付款后,公司將會在工作日內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請您在下單后及時關注物流詳情,如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質量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務。

    服務

       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以超越顧客滿意為目標,我們高度重視“以人為本,持續改進,技術創新把優質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供應給大中小企業,在蘭州市享有很好聲譽!公司愿與蘭州市眾多合作夥伴悉心交流,不斷汲取經驗,完善產品品質,力求完美。

       蘭州興輝騰公司堅持“以顧客為中心,以質量為根本”,企業經營的基本使命是創造良好的經營業勣,造福顧客,回饋社會。憑借雄厚的經濟實力和技術力量,為廣大大中小企業提供優質的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還支持以陸運的方式運輸產品,產品主要銷往甘肅;青海;寧夏。

        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供應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的有限責任公司,本公司從創立開始一直奉行客戶至上的原則,立足把公司打造成建築建材類管材領域的品牌領頭公司而努力。我們的產品通過多年的努力,憑借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服務將產品遠銷甘肅;青海;寧夏,在大中小企業中都是有口皆碑的。我們愿與更多的需求者合作共同獲益,我們的地址是蘭州市皋蘭縣忠和鎮崖川村。

        蒞臨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讓你了解更多有關專業的排水管廠家,甘肅排水管廠家,甘肅鋼絲骨架復合給水管的信息

    聯繫人:黃總

    手機:13980022295

    座機:0931---5901222  






    钢丝骨架复合给水管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蘭州興輝騰塑膠有限公司

    蘭州市皋蘭縣忠和鎮崖川村.郵編:730200

    電話︰
    86-0931-5901222
    傳真︰
    86-0931-5901333
    聯繫人︰
    黃總 (經理)
    手機︰
    1398002229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