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海門激光打標機維修 大族DAT2000控制卡維修 1
  • 海門激光打標機維修 大族DAT2000控制卡維修 1

海門激光打標機維修 大族DAT2000控制卡維修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激光打標機維修 , DAT2000控制卡維修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紐芬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2

產品描述

海門激光打標機維修 大族DAT2000控制卡維修、韓國EO激光打標機維修、大族YAG-T120激光打標機維修、CXY-H0920BLC振鏡維修、大族Q驅體RSL40-01A、RSL27-01AQ驅動器維修找蘇州紐芬奇機電,技術全面,配件齊全,收費合理,完善的售后服務讓您更放心,24小時服務熱線:1801-277-6796肖小姐.

不管你的激光打標機或者激光焊接機還是激光內雕機或者激光雕刻機出現什麼問題。再或者你的機器是大族的或者的泰德的還是其他什麼品牌的更或者你的機器是進口NEC、GSI、ESI或者是LEE LASER、EO LASER等品牌的我公司均可以提供專業維修,我們的優勢更在於公司本身從事進口激光配件代理以及公司自主研發生產多種激光配件無論是價格上或者是技術上均有一定優勢。

日常使用激光打標機的時候有一些注意事項,特別現在進入冬季,天氣寒冷了,在使用激光設備的時候更要注意一些,防止因為操作上的問題導致設備損坏哦。
特別整理了十點要注意的方面:
1、在任何情況下,打開聲光電源之前,務必使聲光器件充分通水冷卻,否則將燒坏聲光器件。一定要注意激光打標機的開機順序,關機的順序也要注意,不可大意哦。
2、打標機外殼一定要可靠接地,否則可能導致精密振鏡頭部分的損坏,並有可能引發YAG棒和激光器的損坏。
3、為防止灰塵進入光路、電腦和激光電源而導致靜電,應採取必要的防塵措施,儘量不要將激光打標機放置在下風口、路口和容易吹入灰塵的地方。如地方有限,應採取遮擋的方法遮住灰路。防塵方面注意這個問題就足夠了,基本不會有其它什麼故障原因。
4、激光打標后,工件表面氣化后的氣體上升,有一部分凝結在正上方的場鏡表面。使用一段時間后,會影響出光,一般隔幾個月要檢查看看場鏡上有無油花類的半透明的油垢。如有,關機狀態下,用工業用無水酒精和醫用脫脂棉球可以輕輕地從內圈向外圈一圈一圈地擦拭乾淨,最後檢查一下有沒有棉絨丟在上面,如有,應輕輕擦掉。注意等酒精蒸發后才可啟動激光打標機。
5、在無激光狀態下,嚴禁隨意調動反射鏡架,否則可能導致激光器不能輸出激光。除非激光打標機旁邊有沖床等震源,否則光路方面不需要重調,因而無需擔心此類的故障和問題。
6、還有一個易被忽視的地方是冷水機。冷水機在冬天和夏天由於散熱條件不同,應分別將循環溫度的中值設定在25度和28度,為減少循環水結垢,應使用純淨水,並就使用頻率每隔1至2個月換水一次,濾網每半年清潔一次,濾芯每1-2年清洗一次。並且注意水冷機的水量,低於滿水的三分之二的時候就要加水了。並注意水質變化,定期更換冷卻水。
7、注意電腦不要感染病毒,使用U盤前應先將U盤殺毒。平時記下一些參數值,即便感染重裝激光軟件時,可以依次填入各參數值,保証打標質量不受影響。
8、另外激光打標機裡面有很多電路電氣部分,不要在激光打標機放置在雨淋得到的地方。
9、連接管兩端一定要嚴格檢漏,否則冷卻系統將無法制冷。
10、錯誤的操作順序將導致激光器不能正常工作。


產品圖片

海門激光打標機維修 大族DAT2000控制卡維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紐芬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吳中區臨湖鎮浦莊平安路778號

電話︰
86-0512-66016539
傳真︰
86-0512-82175152
聯繫人︰
肖淑鳳 (經理)
手機︰
180127767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