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1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2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3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4
  •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1
  •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2
  •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3
  •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4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型號:EUC201/2/31A
品牌:成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超聲波分散細化 , 超聲波乳化陳化 , 超聲波提取破壁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1

產品描述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粉碎不溶固體(或液體)的物理機制一般認為是超聲空化效應。超聲空化效應是指在強超聲波作用下,液體內會產生大量的氣泡,小氣泡將隨着超聲振動而逐漸生長和增大,然後又突然破滅和分裂,分裂后的氣泡又連續生長和破滅。這些小氣泡急速崩潰時在氣泡內產生了高溫高壓,且因氣泡週圍的液體高速沖入氣泡而在氣泡附近的液體中產生了強烈的局部激波,也形成了局部的高溫高壓,從而產生了超聲的粉碎、乳化作用。

 

應用領域

 

在製藥工業及日常用品工業部門,超聲乳化常用於製造各種乳化液產品。還可利用超聲乳化方法製成油(汽油、柴油等)與水或煤粉的乳化燃燒物,以提高單位燃料的燃燒值。這種技術現已在有限範圍內開始推廣使用,經濟效益明顯。為降低成本和適應較大規模的生產,在超聲乳化中大都使用機械型超聲發生器。對於難以乳化的液體或出於其他特殊考慮,有時亦採用壓電式超聲換能器,並配合使用適當的聲聚焦系統以增大聲強。

 

一、超聲波基本原理及特性

    超聲波是指頻率為2×104Hz~107Hz的聲波,它超過了人耳收聽頻率的範圍。超聲波在液體媒質中傳播時,通過機械作用、空化作用和熱作用,產生力學、熱學、光學、電學和化學等一系列效應。尤其是高功率的超聲波,會產生強烈的空化作用,從而在局部形成瞬時高溫,高壓、真空和微射流。

    超聲波技術作為一種物理手段和工具,能夠在化學反應常用的介質中產生一系列接近於極端的條件,這種能量不僅能夠激發或促進許多化學反應、加快化學反應速度,甚至還可以改變某些化學反應的方向,產生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和奇蹟。一般認為上述現象的發生主要源於超聲的機械作用和空化作用,是它們改變了反應的條件和環境的結果。

 

空化作用:在一些情況下,超聲效應的產生則要與空化機制相聯繫,聲空化是指在聲波作用下,存在於液體中的微小氣泡(空穴)所發生的一系列動力學過程:振盪、擴大、收縮乃至崩潰。在發生空化處,液體局部的狀態發生很大的變化,會產生極端的高溫和高壓。

 

二、超聲波固體顆粒分散乳化攪拌機詳解

超聲波固體顆粒分散乳化攪拌機由超聲波振動部件和超聲波專用驅動電源和反應釜三大部分構成:超聲波振動部件主要包括大功率超聲波換能器、變幅杆、工具頭(發射頭),用於產生超聲波振動,並將此振動能量向液體中發射。換能器將輸入的電能轉換成機械能,即超聲波。其表現形式是換能器在縱向作來回伸縮運動,振幅一般在幾個微米。這樣的振幅功率密度不夠,是不能直接使用的。變幅杆按設計需要放大振幅,隔離反應溶液和換能器,同時也起到固定整個超聲波振動系統的作用。工具頭與變幅杆相連,變幅杆將超聲波能量振動傳遞給工具頭,再由工具頭將超聲波能量發射到化學反應液體中。

  超聲波專用驅動電源(超聲波發生器)包括整流電路,振盪電路,放大電路,反饋電路,跟蹤電路、保護電路,匹配電路、顯示儀表等。用於產生高頻高功率電流,驅動超聲波振動部件工作。超聲波發生器的功率可調,以適應不同的工作狀態。發生器內還可根據需要集成有時序控制器,設定控制超聲波發振時間和間歇時間。

主要技術指標:

加工定製:是 品牌:成功 型號:EUSC-201/2/31A
產品適用範圍:0-3000W 測量範圍:0-100l 電源:V7.0
工作電壓:220(V) 外形尺寸:380*350*180 重量:10

產品參數

1、實時顯示運行狀態,包括設定功率、諧振頻率、實時電流、工作時間、停頓時間、運行時間、負載溫度

2、開機自動搜頻,也可通過手動按下搜頻按鈕后搜頻。

3、用戶按下運行按鈕后運行。

4、可設置運行功率,範圍為30%~99%。

5、提供兩種運行模式:脈衝模式和連續模式。

6、脈衝模式可設置工作時間(範圍:0.1-6000秒)、停頓時間(範圍:0.1-6000秒)和運行時間(範圍:0.1-6000秒 )。脈衝模式下運行時間為0是連續無限脈衝運行。

7、連續模式可設置運行時間(範圍:0.1-6000秒)。連續模式下運行時間為0是連續無限運行。

8、具備負載溫度高報警,可手動設定報警值。

9、具備過流報警、系統報警和搜頻故障報警功能。

   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作為浙江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產學園合作基地,擁有先進的專利技術,強大的技術團隊以及優秀的管理團隊,研發人員均具有碩士以上的文化程度,始終走在超聲波驅動技術和自動控制技術的前列,涉及石墨烯超聲制備,專業生產銷售換能器,發生器,超聲波振動子,超聲波化工水溶液分散機、攪拌機、乳化機、降解機,超聲波中藥藥物提取機,超聲波合金熔體結晶連鑄機,晶體細化處理機,無縫縫紉機芯,絕緣電纜剝線機,超聲波霧化機,超聲波預應力時效沖壓槍,超聲波塑焊焊接機釬焊設備,鉚合機,超聲波拉絲設備,超聲波鎂鋁熔體處理系統,超聲波生物柴油聲化學系統(乳化設備),超聲波藥物提取細胞粉碎系統,金屬制粉設備(縱向式,圓盤式,),粉碎腎結石機芯,超聲波食品切割設備,金屬焊接震動系統,超聲波振動篩套件,超聲波空蝕機(磨損實驗機),超聲振幅測量儀,超聲波聲強測量儀,超聲阻抗分析儀,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咨詢,洽談與前來考察。


產品圖片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1
圖 1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2
圖 2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3
圖 3
超聲分散細化乳化制取破壁攪拌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成功超聲電源技術有限公司

江干區 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自科技園3F樓

電話︰
86-571-87197372
傳真︰
86-571-87197372
聯繫人︰
李小姐 (銷售主管)
手機︰
150571894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