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1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2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3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4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5
  •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1
  •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2
  •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3
  •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4
  •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5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型號:DN100
品牌:勤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塗塑鋼管 , 內外塗塑鋼管 , 內外塗EP鋼管
單價: ¥20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勤豐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31

產品描述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蘇州勤豐管業有限公司
聯繫人:劉經理
電話:13063807518
QQ:3075309413
郵箱:3075309413@qq.com
地址:蘇州市吳中區光福鎮金墩路107號
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以鋼管為基管,外壁塗裝高附着力、抗衝擊性、防腐耐候型的熱固性粉末塗料,內壁塗裝高附着力、防腐、食品級衛生型的熱塑性粉末塗料。採用噴砂化學雙重前處理、預熱、內塗裝、外塗裝、固化、后處理等工藝,製成的給水內外塗塑復合鋼管,是傳統鋼塑管、鍍鋅管升級型的高性價比產品。產品通過國家化學建材檢測中心消防專業認証。
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通過對鋼管或鍍鋅管的塗塑防腐,解決了普通鋼鋼管埋地和輸水過程中出現的鏽蝕和結垢問題。杜絕了管道堵塞及噴淋堵塞的現象,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壽命,塗塑鋼管的使用壽命在50年以上。塗塑鋼管的粉末塗塑添加了阻燃劑並改性了環氧樹脂粉末,塗層的抗溫性能優越,在長期使用中不燃燒,不軟化。
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產品特性:
1、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衛生無毒、不積垢,不滋生微生物、保証流體品質。
2、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耐化學腐蝕、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蝕,耐陰極剝離。
3、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安裝工藝成熟、方便快捷、與普通鍍鋅管連接雷同。
4、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耐候性好,適用沙漠、鹽碱等苛刻環境。
5、消防用塗塑EP復合鋼管管壁光滑、提高輸送效率、使用壽命長。
公司主營產品:塗塑管,熱浸塑鋼制線纜保護管,內外塗塑復合鋼管,鋼塑復合管,鍍鋅內襯塑復合鋼管,內外塗環氧復合鋼管、PP-S環氧樹脂復合鋼管、環氧復合鋼管、GS內外塗塑鋼管,SP-T-EP內外塗塑鋼管,內外塗環氧消防管,內外塗環氧樹脂給排水管,暖通塗塑管,空調循環水塗塑管,大口徑循環水內外塗環氧復合鋼管 、輸送氣體塗環氧樹脂鋼管及塗塑管配套連接管件等。

 


產品圖片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1
圖 1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2
圖 2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3
圖 3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4
圖 4
消防專用內外塗EP復合鋼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勤豐管業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光福鎮金墩路107號

電話︰
86-13063807518
傳真︰
86-13063807518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3063807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