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武漢啟迪售飯機 廠家長期供應 1
  • 武漢啟迪售飯機 廠家長期供應 1

武漢啟迪售飯機 廠家長期供應

型號:SF-700
品牌:啟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售飯機 , 刷卡機 , 消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小掌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31

產品描述

啟迪售飯機具有以下優點:  
●可靠性高  
非接觸式ic卡與讀寫器之間無機械接觸,避免了由於接觸讀寫而產生的各種故障.例如:由於粗暴插卡,非卡外物插入,灰塵或油污導致接觸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故障.此外,非接觸式ic卡表面無裸露的芯片,無須擔心脫落,損坏等問題,既便於卡片的印刷,又提高了卡片使用的可靠性.  
●操作方便,快捷  
由於使用射頻通訊技術,讀寫器在10cm範圍內就可以對卡片進行讀寫,沒有插拔卡的動作.非接觸式ic卡使用時沒有方性,卡片可以任意方向掠過讀寫器表面,讀寫時間不大於0.1秒,大大提高了每次使用的速度.  
●安全防衝突  
非接觸式ic卡的序列號是唯一的,製造廠家在產品出廠前已將此序列號固化,不可更改.世界上沒有任何兩張卡的序列號會相同.非接觸式ic卡與讀寫器之間採用雙向驗証機制,即讀寫器驗証卡的合法性,同時卡也驗証讀寫器的合法性.非接觸式ic卡在操作前要與讀寫器進行三次相互認証,而且在通訊過程中所有數據被加密.卡中各個扇區都有自己的操作密碼和訪問條件.
公司在該系統中採用可讀寫式ic卡,ic卡獨立保存數據,可根本杜絕透支消費。卡芯可保証10萬次讀寫壽命,卡內信息可保存十年;信息存儲量達1k字節,為實現公司、校園一卡通(學籍管理、圖書借閱、機房管理、門禁系統、考勤系統、澡堂管理、開水房管理等等)保留足夠空間;讀寫距離控制在0-10cm之間,既可方便刷卡,亦能防止讀寫距離過大造成的誤刷卡。

 


產品圖片

武漢啟迪售飯機 廠家長期供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小掌櫃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江漢區京漢大道751號京漢大廈404室

電話︰
86-87958880
傳真︰
86
聯繫人︰
潘小姐 (商務)
手機︰
150712865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