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1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2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3
  •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1
  •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2
  •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3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型號:xkd-g2
品牌:鑫科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PP等離子處理 , PE等離子處理 , 塑料桶表面處理
單價: ¥1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科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PE塑料表面處理機系統配置
    ★ 設備由供氣系統、等離子體發生器、等離子噴槍、機櫃等幾個部分組成;
    ★ 設備櫃體尺寸:長×寬×高=550*200*450mm3;
    ★ 處理時間:可連續工作10000小時左右;
    ★ 處理寬度:40-55mm
    ★ 額定功率:1000VA;
    ★ 等離子體發生器採用德國進口技術;
    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PP塑料表面處理,PE塑料表面處理機
    等離子體中粒子弟量一般約為幾個至几十電子伏特,大於聚合物材料的結合鍵能(幾個至十几電子伏特),完全可以破裂有機大分子的化學鍵而形成新鍵;但遠低於高能放射性射線,只涉及材料表面,不影響基體的性能。處於非熱力學平衡狀態下的低溫等離子體中,電子具有較高弟量,可以斷裂材料表面分子的化學鍵,提高粒子的化學反應活性(大於熱等離子體),而中性粒子的溫度接近室溫,這些優點為熱敏性高分子聚合物表面改性提供了適宜的條件。
 
    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PP塑料表面處理,PE塑料表面處理機對塑料、橡膠材料表面改性處理
    通過低溫等離子體表面處理,材料表面發生多種的物理、化學變化,或產生刻蝕而粗糙,或形成緻密的交聯層,或引入含氧極性基團,使親水性、粘結性、可染性、生物相容性及電性能分別得到改善。等離子體對硅橡膠進行表面處理,結果N2、Ar、O2、CH4-O2及Ar-CH4-O2等離子體均能改善硅橡膠的親水性,其中CH4-O2和Ar-CH4-O2的效果更佳,且不隨時間發生退化。
    用低溫等離子體在適宜的工藝條件下處理PE、PP、PVF2、LDPE等材料,材料的表面形態發生的顯著變化,引入了多種含氧基團,使表面由非極性、難粘性轉為有一定極性、易粘性和親水性,有利於粘結、塗覆和印刷。
    鑫科達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PE塑料表面處理機等離子體技術表面接枝處理
    以等離子體接枝聚合進行材料表面改性,接枝層同表面分子以共價鍵結合,可獲得優良、耐久的改性效果。美國曾將聚酯纖維進行輝光放電等離子體處理與丙烯酸接枝聚合,改性后纖維吸水性大幅度提高,同時抗靜電性能也有改善。
    PP塑料表面處理,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產品案例:
★各種塑料、橡膠表面改性處理案例->
★塗裝表面等離子預處理技術提高工藝品質->
★等離子體處理提高印刷工藝表面附着力->


產品圖片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1
圖 1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2
圖 2
PP水桶PP塑料桶絲印不牢等離子表面處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科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西田社區第一工業區偉東興工業大廈6樓

電話︰
86-0755-29890830
傳真︰
86-0755-29890830
聯繫人︰
楊宇 (市場部主管)
手機︰
15768871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