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金屬工藝品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1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2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3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4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5
  •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1
  •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2
  •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3
  •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4
  •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5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型號:五金饰品
品牌:鑫鴻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金屬工藝品
標籤︰龍崗電鍍廠 , 五金電鍍加工 , 真空鍍彩色
單價: ¥13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鴻得五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彩色不鏽鋼是一種環保的裝飾材料,無輻射,安全防火,適合大型建築裝飾(汽車站、火車站、地鐵站、機場等)、酒店和大廈商務裝飾、公共設施、新居裝飾等。專業製作各種材質不鏽鋼管,不鏽鋼平板,BA板、8K鏡面板、鈦金板、磨砂板、防滑板、噴砂板、蝕刻花板、壓紋板、壓花板等。其特點是耐磨、耐蝕性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國際水平是500g正壓力軟橡皮磨擦200次不退色,本公司產品能達到5000次不褪色)。且色澤艷麗,而價格只是進口產品的十分之一。在工藝配套方面,更開發出彩色系列套鈦金色的純平面的效果,在保持不鏽鋼制品整體光潔平滑的同時,賦予不鏽鋼制品艷麗的彩色圖案,使產品鮮艷奪目、易清潔,經久耐用。


  不鏽鋼着色新工藝,是通過化學(或電化學)處理,在不鏽鋼表面生成一層高抗蝕性氧化膜,給不鏽鋼着上不同色彩,不僅使其保持了不鏽鋼原有的各種優越性,而且使其耐蝕性能、耐風化、耐紫外線照射性能和外觀裝飾效果遠優于普通不鏽鋼。


  該項技術可用於航天航空、原子能、軍事工業、化工防腐、建築裝飾、廣告裝潢、日用器具、工藝美朮、交通車輛和太陽能利用等所有使用不鏽鋼的領域。目前它在國外,已被廣氾應用,而在我國彩色不鏽鋼的生產幾乎還沒有起步,可其市場容量又遠大於日本、韓國、德國、英國、美國等發達國家。

 

可根據客戶設計或各種色卡來調色,使產品外觀滿足完美的設計理念。

更多工藝及技術問題請聯繫我們:

公司官網:http://www.xhd1985.com

電話:0755-84069973

QQ:626840747   987533770

手機:13714007208  18926769970  13652367116

經理:趙經理   廠長:歐陽先生


產品圖片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1
圖 1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2
圖 2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3
圖 3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4
圖 4
龍崗電鍍廠   真空電鍍彩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鴻得五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新布路3號

電話︰
86-0755-84069973
傳真︰
86-0755-84069973
聯繫人︰
趙燕鵬 (經理)
手機︰
13652367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工藝品" 產品信息

"金屬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