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生仿真工藝品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1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2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3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4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5
  •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1
  •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2
  •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3
  •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4
  •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5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型號:1615
品牌:精品模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生仿真工藝品
標籤︰自動化產線 , 機器人動態模型 , 設備演示教學模型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维克世纪模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07

產品描述

一、石雕的製作工藝流程

由客戶方確定或提供雕塑參考圖案→泥塑工藝師根據客戶要求塑制泥塑模型→泥塑完成由客戶確→確認泥稿后翻制模具→翻制石膏模型或玻璃鋼模型→石雕工藝師用石雕製作專用點型儀製作石雕→石雕由客戶方驗收確認→客戶驗收合格→發貨


二、玻璃鋼雕塑的製作工藝流程

由客戶方確定或提供雕塑參考圖案→泥塑工藝師根據客戶要求塑制泥塑模型→泥塑完成由客戶確認→確認泥稿后翻制模具(硅膠模具)→製作(仿石、仿銅)玻璃鋼雕塑產品→對玻璃鋼雕塑做表面作特殊表面處理→雕塑製作完成→客戶驗收完成→發貨


三、銅雕的製作工藝流程

由客戶方確定或提供雕塑參考圖案→泥塑工藝師根據客戶要求塑制泥塑模型→泥塑完成由客戶確認→確認泥稿后翻制模具(硅膠模具)→

1.小型銅雕製作需採用精鑄工藝→翻制(石蠟)模型→用石英砂等精鑄材料製作雕塑型殼→烤制型殼脫蠟→燒制型殼→澆鑄銅水→待銅水冷卻后打碎型殼完成銅品製作→對銅品表面做着色、防腐以及其它處理→雕塑製作完成→客戶驗收完成→發貨

2.大型銅雕製作需採用樹脂砂鑄造→翻制玻璃鋼模型→根據工藝要求採用整體或分塊鑄造→用樹脂製作型殼→制完樹脂型殼后澆鑄銅水→待銅水冷卻后打碎型殼銅雕鑄造完成(如是分塊鑄造需焊接拼裝成型)→對銅品表面做着色、防腐以及其它處理→雕塑製作完成→客戶驗收完成→發貨


雕塑的製作步驟:

天然特殊膠泥備料篩選,噴水醒泥48小時以上(冬季低溫3天以上),圓雕焊接雕塑鋼觔造型骨架,在骨架上纏繞十字型木條托泥裝置,密度根據實際情況以保証上大泥后不局部掉泥為原則,雕塑骨架上大間隙鋪設金屬網,可減少用泥量減少總重量保証雕塑不垮塌,主意安全同時避免坍塌報廢返工。如是浮雕需木工板鋪設底板在板上每隔15公分釘釘子,釘子釘入一半另外一半露出方便挂泥,另在釘子上縱橫纏繞細鐵絲同樣方便挂泥料。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二步上大泥覆蓋雕塑造型。上泥完畢一邊用木槌砸實一邊補平泥間空襲。全部上泥后對大造型進行不斷的調整。造型不准需要返工對骨架進行休整直到滿意,以上必須由專業雕塑師來完成。從此階段開始雕塑必須經常噴水保持不開裂,半途公休要覆蓋塑料薄膜進行保濕直到雕塑模完成后。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三部塑形,專業雕塑師來完成,塑形過程雕塑師中隨時噴水隨時塑造,具體細節其它工序簡略。

第四步雕塑大型完成,通知甲方對大造型進行審核和提出意見或修改。繼續不斷的推敲調整和細節塑造達到完美,全部完成造型后進行整體推光泥塑,使用刮片進行推光。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五步進入翻制階段,在泥塑上用切片進行區塊模具分割設計,然後噴灑肥皂水作為隔離防護。專業翻制技師配比石膏漿上于雕塑覆蓋,具體石膏漿外層內層不同的水配比量由專業人員掌握和來完成。待石膏硬化乾燥后開始脫模,脫模前要在區塊上固定抓手,抓手用石膏麻木樁來製作。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六步脫模后去掉分塊模具上的殘留泥,完畢后對石膏模進行細緻修模,補磨。然後用金屬銅網進行打磨。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七部上玻璃鋼,調配好樹脂加入催化劑固化劑和填料與顯色劑等,另特別注意化學溶劑的安全防患火災發生。頭層樹脂上漿,二層配合玻璃絲布樹脂一同上漿,一般需要三到五層上漿過程。形成厚度根據雕塑選擇,超大型雕塑需要4層及其以上,厚度從0.5到2公分根據雕塑大小進行選擇。具體其它多道細節和工序與工藝不在贅述。本文工序只為大致工序。

第八步拼合玻璃鋼分體模塊進行組合,具體組合手法和工序簡略。拼合后進行縫隙的補平和加固,內部要建立永久性鋼觔支持體系骨架。最後進行打磨,配合不同砂紙型號進行粗磨細磨水磨,大部分必須手工完成機器打磨無法圓潤自然也難以完全無痕跡,所以必須手工砂帶紙打磨。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第九步上色,上底色,上彩繪,上外保護塗層的等具體簡略,如需鑄銅鑄青銅雕塑只上底色和外層光滑漆層。其它細節和工序了略。

概要:以上步驟完成雕塑基本工序流程,省略了很多工序和細節,雕塑的製作工序之多在此無法完全介紹。成品完成。在這之中還有很多細節工序需要專業人士來完成在此就不纖細介紹了,總之工序之多,工序要點也很多稍不小心將造成返工和廢品,沒有專業經驗是難以完成的。

產品圖片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1
圖 1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2
圖 2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3
圖 3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4
圖 4
南京機械動態模型製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维克世纪模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

電話︰
86-16621056855
傳真︰
86-16621056855
聯繫人︰
李先生 (項目總監)
手機︰
16621056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仿生仿真工藝品" 產品信息

"仿生仿真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