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南昌菲斯曼南昌菲斯曼供暖南昌菲斯曼地暖南昌菲斯曼暖氣片南昌菲斯曼暖氣片采暖
  • 南昌菲斯曼
  • 南昌菲斯曼供暖
  • 南昌菲斯曼地暖
  • 南昌菲斯曼暖氣片
  • 南昌菲斯曼暖氣片采暖

南昌菲斯曼地暖暖氣片壁挂爐

型號:-
品牌:菲斯曼
原產地:德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地暖 , 菲斯曼 , 南昌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昌怡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2

產品描述

德國菲斯曼:177 7913 6115(微信)0791-88332015

南昌菲斯曼壁挂爐地暖,德國菲斯曼壁挂爐鍋爐南昌專賣店。
南昌菲斯曼壁挂爐鍋爐是高端地暖解決方案的首選。
菲斯曼壁挂爐是菲斯曼全系列供熱產品的核心之一,包括100, 200和300三個系列。菲斯曼壁挂爐除了一款Vitopend 100-W(WH1C)在北京組裝以外,全部是德國原裝進口。
菲斯曼集團是世界領先的供熱、制冷和空調系統製造商之一。這家成立于1917年的家族企業擁有11,400名員工,集團年銷售額為21億歐元。
菲斯曼集團也是國際化的企業,全球11個國家27個生產基地,74個國家設有銷售公司和120個銷售分支機構。海外銷售份額占55%。
2011年菲斯曼集團榮獲德國可持續發展獎類別中的“2011年最佳可持續發展品牌”獎。[1] “德國可持續發展獎”是德國可持續發展獎基金會的一項舉措,是德國聯邦政府、可持續發展評議會、行業協會間社會組織和研究機構的理事會共同合作舉辦。該獎項旨在表彰自2008年以來,產品和品牌與經濟發展、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相協調的企業, 共有700家企業參加了本年度的競賽活動。
德國最佳可持續發展獎
德國最佳可持續發展獎
菲斯曼戰略性的可持續發展項目“效率至上”,為集團獲得了“德國可持續發展的全球能源獎”,再一次有力的証明瞭菲斯曼已經成為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最佳實踐的榜樣。該獎項由奧地利的全球能源基金會頒發,並被認為是全球最負盛名的環境獎項。
由印度前環境部長瑪內卡甘地主持來自115個國家的國際評審團從近1200個項目中,德國菲斯曼集團的“效率至上”項目榮獲全球能源大獎。該項目可以減少化石燃料消耗量的三分之二和二氧化碳排放量80%以上。菲斯曼以此案例表明,今天就已經可以實現德國聯邦政府制定的2050年的能源和氣候政策目標了。
菲斯曼壁挂爐鍋爐特點:
1)節能、環保 
  菲斯曼根據歐盟能源效率標準 92 / 9 4 的歸類為低溫供熱鍋爐(三星)。
2)生活熱水高度舒適 
  菲斯曼壁挂爐通過電子溫度控制器保持高度的持續加熱功率和高度出水溫度恆定性。
3)便於維修和維護 
  菲斯曼壁挂爐帶有多路插接系統的 AquaBloc水路連接單元:可從前方直接接觸所有需要維護的部件並進行更換。
菲斯曼產品覆蓋燃氣壁挂爐、燃油、燃氣工業,商業鍋爐, 太陽能系統,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供熱設備以及熱泵等。菲斯曼針對不同的能源載體和應用領域,無論單戶住宅還是局域供熱網,都能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菲斯曼研發生產的供熱系統以其高端的質量,能源高效率和超長的使用壽命著稱,其中許多產品成為供熱技術發展史上的里程碑。
菲斯曼產品曾經多次受到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的“紅點設計大獎”和一共53次“iF設計大獎”的肯定。

德國菲斯曼壁挂爐地暖 
店面地址:南昌市九龍湖新區綠地國博城(地鐵國博站) 
咨詢電話:177 7913 6115(微信)0791-88332015


產品圖片

南昌菲斯曼
圖 1
南昌菲斯曼供暖
圖 2
南昌菲斯曼地暖
圖 3
南昌菲斯曼暖氣片
圖 4
南昌菲斯曼暖氣片采暖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昌怡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市青山湖區南京東路鹿鼎家居商場

電話︰
86-0791-88332015
傳真︰
聯繫人︰
付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79136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