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高強橡膠護角 1高強橡膠護角 2高強橡膠護角 3高強橡膠護角 4
  • 高強橡膠護角 1
  • 高強橡膠護角 2
  • 高強橡膠護角 3
  • 高強橡膠護角 4

高強橡膠護角

型號:LT-003
品牌:路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護角 , 護角廠家 , 護角價格
單價: ¥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強縣路泰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6/06

產品描述

     橡膠護牆角又稱防撞條、防撞塊、防撞膠、護牆角、護角膠、牆角保護器。產品材質:高強橡膠產品特性:1、配有醒目黃顏色反光警示條,黑黃相同,加強白天的可視性。2、嵌入式高亮度黃顏色反光材料,在光線不佳或夜晚更能吸引駕車者注意, 使司機可以看清牆體位置,提高安全性。3、由高強度橡膠製成,抗壓性能好,而且有一定柔軟度,在車輛撞擊時能有效保護車輛不被擦花。 產品用途:停車場是室內立柱或通道凸出部位必須加裝反光護角。反光護角強烈的反光作用,可警示司機夜間行車安全。在有限的車位面積上,汽車即使撞擊到牆角,因產品本生就是軟性橡膠為主體材料,也不會給車子造成很大的傷害,能有效的起到保護車子的作用。適合在停車場,居住區,收費通道處使用、用於地下停車庫、工廠車間、裝卸貨物平台、家庭車庫門兩側等等。 安裝位置:安裝在停車場柱體、牆角、車位后部牆面上。安裝位置為橡膠防撞條下緣距地面高度20釐米處。 安裝方法:嵌于停車場隔牆及柱體邊角,用膨脹管緊固螺絲擰緊到位。 安裝方便, 牢固耐用.  

   路泰公司產品有:高強橡膠減速帶、原生橡膠定位器、橡膠警示柱、高強橡膠反光護牆角、手動車位鎖、橡膠反光路錐、防撞桶、水馬、安全反光鏡、車身貼、防護樁、防護欄、擋車器、擋輪杆、路沿坡、道閘、崗亭道釘、反光輪廓標 、反光衣等等..我們向全球客戶,包括廣州,湖南,湖北,重慶,東莞,中山,鎮江,惠州,清遠,貴州,北京,深圳,天津,蘇州,西安,東莞,成都,重慶,武漢,青島,杭州,南京,上海,蘇州,無錫,揚州,南通,常熟,鎮江,黃山,蕭山,寧波,玉山,廣州,廣東,成都,嘉興,崑山,等地提供護牆角、牆角保護器。


產品圖片

高強橡膠護角 1
圖 1
高強橡膠護角 2
圖 2
高強橡膠護角 3
圖 3
高強橡膠護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強縣路泰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武強縣307國道北,北代鄉孫村西工業區

電話︰
86-153-83904009
傳真︰
86-153-83904009
聯繫人︰
胡女士 (銷售)
手機︰
153839040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