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附件

智能手機消毒器 1智能手機消毒器 2智能手機消毒器 3智能手機消毒器 4智能手機消毒器 5
  • 智能手機消毒器 1
  • 智能手機消毒器 2
  • 智能手機消毒器 3
  • 智能手機消毒器 4
  • 智能手機消毒器 5

智能手機消毒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附件
標籤︰智能手機消毒器 , 紫外線殺菌器 , 手機加香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當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智能手機消毒器的五大功能:
1.手機殺菌消毒-----紫外線和臭氧消毒技術    
2.手機燻香功能-----熱敏蒸發技術
3.手機充電功能-----配有外接電源
4.語音提示功能-----實現人機智能對話
5.語音的提示選擇功能-----可以選擇語音提示或靜音狀態


智能手機消毒器具有的七大特點:
1.供電靈活:插入電腦USB口/可使用移動電源/在汽車里使用/電源直接插入市電(110-220V)
2.使用安全:工作電壓是5V/安全,沒危險/適合全球使用/無需更多認証
3.效果可信:經廣東微生物檢中心殺菌檢測,該產品能夠有效殺死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等日常生活中有害細菌和病毒,殺菌率達到99%以上。
4.小巧便攜,方便使用,適合於家庭和辦公室和汽車里使用.
5. 使用範圍廣:適用於5.7寸以下的各品牌手機(三星、蘋果、小米等)、數碼產品(MP3、錄音筆、U盤、移動硬盤、耳機等)、珠寶首飾、生活用品(手錶、眼鏡、鑰匙、信用卡)、文具(鋼筆等)還有嬰儿用品(奶嘴、小刀和叉子等)的殺菌消毒。我們產品是健康家庭生活必備產品  
6. 無毒無害: 本產品消毒過程不發熱,更無有害氣體,對被消毒產品沒有任何損害,請放心使用。
我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務事項,同時也提醒用戶在使用過程請用心呵護本產品。
7. 廣告功能:具有大麵積的廣告位,難得的適合宣傳和餽贈,同時也能滿足個性化的廣告需求。


智能手機消毒器具有三大優勢面
款式新穎、獨特:全球首創,風格以蘋果,三星,小米等知名品牌手機為配套對象
產品實用、時尚:專利產品多功能使用,多場所使用,多種電源選擇,方便攜帶。
市場上引領潮流:劃時代的產品,也是一個里程碑的產品,必然會給後世帶來意義


智能手機消毒器具有十個亮點:
1.多功能使用  2.多場所使用  3.多產品應用   4.多種供電模式    5.性價比高
6.安全可靠    7.操作簡單    8.外形小巧便攜    9.市場趨勢大  10.盈利性強
 

產品特點
 
    我公司的手機消毒器系列產品屬於新一代高科技產品,主要特點如下:
 
1.殺毒迅速。可在6分鐘迅速殺滅手機上附着的各種細菌、病毒。
 
2.殺毒徹底。能迅速殺滅手機上附着的大於99.9%的各種細菌及病毒。
 
3.殺毒範圍廣。強大的短波紫外線燈可快速殺死包括鏈球菌、葡萄球菌、大腸杆
 
菌、沙門氏菌、   李斯特菌、H1N1流感病毒在內的多種易引起疾病的微生物。
 
4.通用性強。此款手機消毒器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手機,包括翻蓋手機、滑蓋手機
 
、直板手機等各種類型的手機。同時也適用於MP3/MP4/MP5 、藍牙耳機、耳塞等
 
多種設備以及多種金銀首飾等。
 
5.使用方便。產品小巧、輕便,非常適用於家庭、辦公室及外出旅行時便攜使用。
 
6.安全性強。採用5V電壓供電,提升產品安全性。
 
7.多功能。內置燻香盒,可在給手機消毒的同時給手機增加香味。語音控制功能,
 
可以更直觀的了解產品的工作狀態。


產品圖片

智能手機消毒器 1
圖 1
智能手機消毒器 2
圖 2
智能手機消毒器 3
圖 3
智能手機消毒器 4
圖 4
智能手機消毒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當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新和新興工業園二區一棟三樓

電話︰
86-0755-27571962
傳真︰
86-0755-27571959
聯繫人︰
lily (外貿文員)
手機︰
132420915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移動電話附件" 產品信息

"移動電話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