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1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2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3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4
  •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1
  •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2
  •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3
  •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4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型號:G4A00\G4A01\G5A
品牌:艾默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標籤︰艾默生溫度保險絲 , G4AMICROTEMP , 熱熔斷器
單價: ¥0.96 / 支
最少訂量:100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仁茂五金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3

產品描述

艾默生溫度保險絲MICROTEMP TCO 的工作原理:
 
          熱熔斷器的有效觸發機件是一粒有獨特配方製成的不導電熱敏丸。在正常的操作溫度下,固態的熱敏丸頂住彈簧,使觸點保持接觸;當達到某一預定的溫度時,熱敏丸會熔化,使得壓縮彈簧放鬆,而斷路彈簧使推動觸點離開接觸引線,電路就被斷開;MICROTEMP熱熔斷器斷開電路之後,需要替換它,在替換熱熔斷器時,先要修正導致異常狀況的電路,才能正常使用。
 
MICROTEMP熱熔斷器:型號與規格:
 
       為了滿足各種應用需求,MICROTEMP艾默生熱熔斷器具有多種的溫度以及額定的電氣規格可供選擇,可滿足客戶的不同使用要求,共有G4/G5/G6/G7/G8共5個系列,具體介紹如下:
 
G4系列:
 
       G4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根據產品規格不同,觸點容量分別可達250VAC/10A以及120VAC/15A,能夠提供可靠的過熱保護,在同行業產品中,G4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已經確立了其不可動搖的旗艦地位。G4系列熱熔斷器,每年在全球各種儀表器具和個人電器
 
G5系列:
 
      G5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專門設計應用於較高電流負載中,根據產品規格不同,觸點容量分別可達250VAC/16A、250VAC/20A、120VAC/25A.完全通過了UL和CSA認証,G5系列熱熔斷器在外觀上于G4系列熱熔斷器十分相似,但內部採用不同的結構設計,面對更高電流負載能及時斷開電路。
 
G6系列:
 
    G6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運用於無須較高額定熱衝擊的電路中,觸點容量可達250VAC/16A,其體積與G4/G5/G8系列熱熔斷器相同。
 
G7系列:
 
G7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專門設計用於無需要高電流負載但追求最小化體積的產品中。G7系列熱熔斷器體積只有G4或者是G5系列的2/3,觸點容量為AC250V/5A,主要用於各種變壓器、馬達、電池組和電子產品中。
 
G8系列:
 
G8系列MICROTEMP熱熔斷器,專門設計用於各種大型設備及高壓電熱組件等極高電流負載中,觸點容量可達AC250V/25A.與機電雙金屬片型單觸發裝置相比,G8在價格上更加實惠,憑借其小巧的體積(其體積與G4、G5、G6系列熱熔斷器相同)和在安裝及熱反應上的優勢,在各種大功率電器中應用廣氾。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
MICROTEMP 熱熔斷器:型號和規格 

G4系列 
G4系列MICROTEMP 熱熔斷器,這款熱熔斷器的額定連續工作電流為10A、250VAC(或15A、120VAC),是一種用於過熱保護裝置的工業標準元件。G4系列每年都有數百萬件用於家電及保健產品上,提供了溫控器的最後過熱保護需要。G4系列還廣氾應用於辦公設備,便攜加熱器及工業設備,起熱保護作用。 

G5系列 
G5系列MICROTEMP 熱熔斷器,這款熱熔斷器是為更高的電流設備而設計,其額定操作電流可達16A、250VAC(在UL/CSA,為20A、250VAC,或25A、120VAC)。G5系列的外形與G4系列相似,但其內部結構的設計不同,可切斷更大的電流。 

G6系列 
G6系列MICROTEMP 熱熔斷器,這款熱熔斷器可用於不需要更高的額定熱衝擊的設備之上,卻需要更高工作電流要求。G6系列額定操作電流可達16A、250VAC。其外形規格與G4,G5和G8系列相同。 

G7系列 
G7系列MICROTEMP 熱熔斷器,該系列的熱熔斷器適合於不需要大電流切斷功能但體積有一定要求的應用。G7的外形規格只有G4或G5的三分之一,具有5A、250VAC電流的切斷能力,能夠滿足變壓器、馬達、電池組合包和電子電路的要求。

G8系列 
G8系列MICROTEMP 熱熔斷器,這款熱熔斷器是為大型電器和大功率電加熱器等大電流設備而設計的,其額定操作電流可達25A、250VAC。與雙金屬片一次性動作溫控器相比,G8更為經濟,可應用於需要較小的安裝規格(外形尺寸與G4、G5和G6系列相同)且具有良好的熱響應的特性。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1
圖 1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2
圖 2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3
圖 3
艾默生 MICROTEMP 溫度保險絲G4A 熱熔斷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仁茂五金電子有限公司

長安鎮錦廈河南工業區錦廈一龍路3號聚景閣15層

電話︰
86-0769-13925867102
傳真︰
86
聯繫人︰
何文輝 (經理)
手機︰
1392586710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子元器件" 產品信息

"其它電子元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