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1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2
  •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1
  •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2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型號:700*1200
品牌:萬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水浴式殺菌鍋 ,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 哈爾濱香腸殺菌鍋
單價: ¥36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萬華食品機械銷售部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9

產品描述

水浴式殺菌鍋,肉制品高溫殺菌鍋,哈爾濱香腸高溫殺菌鍋段s156-1023-5889水浴式殺菌鍋從外觀上可以分為:雙層水浴式殺菌鍋、雙鍋並聯水浴式殺菌鍋和三鍋並聯水浴式殺菌鍋。水浴式殺菌鍋是通過直接注入蒸汽的方式,使熱水罐的水升溫到預定溫度,然後注入工藝罐,同時使鍋內的工藝用水不斷循環,肉制品高溫殺菌鍋並通過水汽混合器循環加熱滅菌。從而縮短了殺菌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殺菌的工藝水可循環使用,哈爾濱香腸高溫殺菌鍋不僅節省了能源、時間及人力、物力的消耗,而且還可以為生產廠家降低生產成本。

水浴式殺菌鍋機體全部是採用2mm厚的優質不鏽鋼製作。殺菌設備殺菌時間5-40分鐘可調;殺菌溫度50—250攝氏度可調並設有自動控溫裝置。殺菌水箱加有保溫設施並設有溫度補償裝置。水浴式殺菌鍋在殺菌過程中,應注意最初排氣,進而洩氣,使蒸汽流通。肉制品高溫殺菌鍋亦可每各10分鐘放氣一次,促進熱交換高溫殺菌鍋。總之必須滿足殺菌條件的規定,按一定程序進行,殺菌溫度的高低,哈爾濱香腸高溫殺菌鍋殺菌壓力的大小,殺菌時間的長短和操作方法等均由不同產品的殺菌工藝作出具體規定。

水浴式殺菌鍋設備特點:

1.溫度均勻,無死角,均一的水流交換方式,利用雙罐熱水循環進行浸泡式殺菌。殺菌罐內的循環水呈上、下不斷的切換,保証了殺菌罐內從升溫、保溫到降溫,任意點的熱分布均一,有效杜絕了殺菌過程中出現的死角現象,使產品的保質期更加穩定和長久。節約能源。肉制品高溫殺菌鍋在殺菌過程中使用的工作介質可循環使用,節省了人力、物力以及能源、時間消耗,降低了生產成本。
2.均一的水流交換方式,溫度均一,無死角,採用國際先進技術,利用熱水循環、浸泡式殺菌,在殺菌過程中,殺菌罐內的循環水呈上、下不斷的切換,保証了殺菌罐內從升溫、保溫到降溫,任意點的熱分布均一,哈爾濱香腸高溫殺菌鍋有效杜絕了殺菌過程中出現的死角現象,使產品的保質期更加穩定和長久.殺菌罐內溫度在殺菌過程中所有階段始終保持穩定,保証了F值的合格率。
水浴式殺菌鍋該系列高溫殺菌鍋適用八寶粥殺菌、肉制品高溫殺菌鍋肉制品包裝殺菌、蜜餞殺菌、醬菜殺菌、粽子殺菌、奶制品包裝殺菌、豆制品包裝殺菌、魚類罐頭殺菌、蛋類罐頭殺菌、蔬菜類罐頭、馬口鐵罐、玻璃瓶罐頭、金屬罐頭、軟包裝罐頭、蒸煮袋飲料制品包裝殺菌和蛋制品包裝殺菌等產品進行哈爾濱香腸高溫殺菌鍋處理,以達到保質期內“商品無菌”的要求

公司擁有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專業的技術工作人員,為售后解決一切技術難題,為用戶提供專業快捷、優質的售后服務。本公司承諾一年內免費保修,後期由於操作產生的問題,公司只收取相應的配件費,不增加維修費用,公司每季度都會安排技術人員對設備進行檢測,保養。


產品圖片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1
圖 1
肉制品高溫殺菌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萬華食品機械銷售部

山東濰坊市諸城寶龍大廈711

電話︰
86-15610235889
傳真︰
86
聯繫人︰
段女士 (文員)
手機︰
15610235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