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蓄電池充放電測試儀 1
  • 蓄電池充放電測試儀 1

蓄電池充放電測試儀

型號:RY-CF系列
品牌:瑞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標籤︰蓄電池充放電 , 蓄電池充放電活化 , 蓄電池充放電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瑞研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29

產品描述

220V充放監測一體機

該產品集蓄電池恆流放電,單體監測,智能充電于一體。一多用,減少企業成本,降低維護人員勞動強度,為電池和UPS電源維護提供全面科學的檢測手段。用於電信、基站、電力等部門。根據需要進行深度放電,然後充電,使電池組隨時保持滿足狀態並延長電池壽命,是蓄電池維護工作的最佳助手。

 

蓄電池組充放檢電一體機=蓄電池組恆流放電+蓄電池組智能充電+單體電池電壓監測+蓄電池組活化.

一.產品概述

 

維護工作普遍面臨的問題:維護人員越來越精減,維護工作量越來越大。產品的設計理念就是:幫助用戶----降低維護工作量,降低維護工作強度,提高維護測試效率。

 該產品集蓄電池恆流放電,單體監測,容量快速分析,智能充電于一體。一多用,減少企業成本,降低維護人員勞動強度,為電池和UPS電源維護提供全面科學的檢測手段。用於電信、基站、電力等部門。根據需要進行深度放電,然後充電,使電池組隨時保持滿足狀態並延長電池壽命,是蓄電池維護工作的最佳助手。

二、主要功能及特點

智能三階段充電;

1、充電功能:

a. 嚴格按照蓄電池充電特性曲線進行自動充電,設計的充電模式是“恆流→(均充穩壓值)定壓減流→(自動判別轉為)涓流浮充”,具有充電速度快、充電還原效率高、無需人工值守、超長時間充電無過充電危險、確保蓄電池使用壽命等優點;

b. 用戶設定好均充電壓、浮充電壓、單節電壓上限、充電電流、充電時間、充入容量等參數,測試儀便自動執行充電過程,並實時顯示充電電流、充入容量、整組電壓、單節電池電壓、充電時間等信息;在充電過程中可重新修改充電參數;

c. 當充電時間到達設定時間、充入容量到達設定容量、充電模塊異常或人為終止操作均可停止充電操作;

2、放電功能:

a. 測試儀設有兩種放電方式,恆流放電和恆功率放電,用戶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放電方式對電池組進行放電試驗

b. 用戶設定好整組電壓、放電容量、單體終止電壓、滿足條件單節數、放電時間等參數,測試儀自動執行放電試驗,並顯示電池信息,在放電過程中可重新修改參數。

c. 當放電時間到達設定時間、放電容量到達設定容量、單體電壓到設定電壓,模塊異常或人為終止操作均可停止放電操作;

3、在線監測功能:

a. 在線監測功能用來對電池組及單節電池進行實時的監測及極限報警提示;監測信息包括整組電壓、單節電池電壓及監測時間;用戶可通過設定終止監測時間或人為終止操作停止在線監測,也可通過設定整組及單體電壓報警極限提醒用戶電池狀態信息;

4 恆流放電和恆功率放電;

5、在線實時監測電池組及單節電池的電壓、電流、等參數;

6、儀表可以實時查看單體電池柱形圖,測試完成可以直接查看單體曲線及與參考曲線對比圖。主機內置存儲器,可直接在主機上讀取、存儲紀錄,無須攜帶電腦,單機即可工作;日後用電腦打印報告即可。

7、 測試參數、終止條件設置靈活,方便測試,測試中可隨時修改設置參數;測試過程突然停電或長時間不用,主機內記憶數據也不會丟失。

8、可保存10組充電、10組放電、10組在線監測數據;用戶可進行查詢、刪除及U盤導出操作。

9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操作簡單,流程清晰,每一步操作均有簡體中文提示。

10、外觀設計:5寸彩色液晶顯示器,顯示效果清晰優美,堅固可靠。面板採用正面斜板設計,易讀易操作,美觀大方。接線設計在前方,散熱風扇向后吹。

11上位機數據管理軟件功能強大,界面友好,提供數據管理、打印、分析、報表統計、自動生成測試報告等功能。

12、便攜式,體積小,可隨意移動測試並掉電記憶功能:具有快速連接功能,操作使用簡單。

 

 

  • 技術參數

型號

RY-CF22005A

適用蓄電池

220V系統

充放電檢測方式

蓄電池脫離系統

放電單體電壓範圍

0-16V

放電單體電壓測試精度

2V0.001V 6V/12V0.01V

放電整組電壓測量範圍

0-220V

放電整組電壓測量精度

0.01V

放電整組電壓測試精度

0.5%

放電電流工作範圍

150A

恆流放電電壓範圍

V

放電電流可調精度

1A

放電電流測量精度

1%

單節測量連接方式

無線

充電電流

150A

均充電壓

180-270V

工作模式

可單機使用,可並機使用

整組電壓超限終止

﹝√﹞

單節電壓超限終止

﹝√﹞

放出容量超限終止

﹝√﹞

放電時間超限終止

﹝√﹞

可測試內阻

﹝√﹞

報告內容包括

整組電壓曲線,單節電池的電壓、內阻、容量等

工作電壓(AC)

AC220V±10%

制冷方式

強風制冷

工作環境

溫度:-5~50℃;濕度:5%~90%

通訊接口

RS232和USB

液晶參數

5寸彩屏,高亮

重量

25≤ Kg

體積(長×寬×高)

 

移動方式

便攜手提


產品圖片

蓄電池充放電測試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瑞研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正中工業園6棟4樓

電話︰
86-158-14086149
傳真︰
86-158-14086149
聯繫人︰
陳生 (區域經理)
手機︰
158140861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產品信息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