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全能家電深度清洗機 1
  • 全能家電深度清洗機 1

全能家電深度清洗機

型號:113751-973
品牌:潔淨一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全能家電清洗機 , 潔淨一百加盟價格 , 潔淨一百廠家圖片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三淼環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5

產品描述

項目優勢:
       潔淨一百專業家電清洗在技術上採用全套專業清洗技術和清洗設備,最大化的簡省了技術人員的操作難度和負擔,從業人員無需深入掌握各種電器的基本原理,只需了解並掌握各種電器的基本結構,能熟練的拆卸、安裝即可,這些都可以通過培訓短時間內迅速掌握。
       潔淨一百專業家電清洗項目使用的清洗劑均根據實踐經驗自主研發生產,具有去污快、易沖洗、無污染、無殘留等多種優點,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或影響。而且該項目是為客戶消除電器污染、降低電能消耗、淨化生活環境,是積極響應國家節能減排,創造節約型社會的號召,勢必得到政府和民眾的一致歡迎和大力支持。
       潔淨一百目前擁有專業家電清洗、大型電器清洗保養、專業電器清洗設備、專業清潔劑銷售等多個項目。公司可以根據加盟商的人員、資金等情況為其制定合理的發展計劃,在開展家電清洗服務項目后逐步或同時開展其他項目,實現持續或多元化發展。

產品優勢:
       潔淨一百擁有自己的產品研發中心和全套產品生產線,所使用的全套清潔劑產品及清洗工具都是自主研發生產。在產品質量、價格等各方面擁有絕對優勢,“高端的質量、中低端的價格”是潔淨一百產品的最大優勢,這就保証了潔淨一百的產品具有絕對的競爭力,同時也保証了技術和服務效果擁有絕對的競爭力。

服務優勢:
       潔淨一百一直秉承“專業讓服務更出色”的服務宗旨,以及“平價收費、規範服務”的經營宗旨,根據多年的從業經驗,在實踐中總結整理出完整的潔淨一百服務規範體系,內容涉及宣傳推廣、電話接聽、着裝及儀容儀表、用語、行為、客戶溝通、收費、售后服務等各個方面。“專業化、規範化、人性化”是所有潔淨一百客戶對潔淨一百服務的一致評價。

成本優勢:
       潔淨一百嚴格控制項目成本,宣傳方案、宣傳材料等實行統一設計,宣傳推廣等方面實行統一執行,保証了成本最低和效果最佳。潔淨一百還根據加盟商的具體情況,在辦公場地設置、人員配置、宣傳推廣方式等方面為其制定最優的項目操作方案,保証最大程度降低項目運作成本。

培訓優勢:
       潔淨一百目前擁有各類專業人才,負責產品研發、工具研發、項目推廣、宣傳策劃、業務發展、技術培訓、服務培訓等。公司還為加盟商配備專門的業務經理和技術經理對其實行全程跟蹤指導,負責一對一的解決加盟商在業務發展、技術實施等各個方面的問題,這些業務經理和技術經理均是從潔淨一百自營市場一線選拔出來的優秀的技術服務和業務從業人員。他們能夠以豐富的技術及業務經驗,在技術、宣傳、業務拓展、人員管理、客戶管理等多方面給予加盟商全方位的指導和服務。

       公司還有專業的企劃及宣傳團隊,會在全國範圍內統一進行品牌和業務宣傳,並幫助加盟商在當地進行業務宣傳及拓展。如果加盟商在業務開展中遇到技術、設備、人力等困難,總部可以根據加盟商的實際情況分派人員(或團隊)進行協助。


產品圖片

全能家電深度清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三淼環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大觀中路95號

電話︰
86-4001819808
傳真︰
86-4001819808
聯繫人︰
陳安 (銷售經理)
手機︰
136027449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