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開封花生 1
  • 開封花生 1

開封花生

型號:开封花生
品牌:開封花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標籤︰開封花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開封花生

 

開封花生卻以籽飽、果大、皮薄、味香、產量高、種植面積大而獨樹一幟,開封素有“花生王國”之稱。自古以來,經過黃河數次沖刷,形成了大片適宜種植花生的沙松土地,在萬曆年間,開封開始種植花生,經過曆年發展,種植面積逐年增加,到50年代,開封已是全省種植面積最大,商品率最高的花生產區。祥符區(開封縣)是全國八個主要花生生產縣之一,年種植面積在百萬畝以上,總產量超過一億公斤,是出口創匯的大宗產品。

開封花生營養豐富,花生含蛋白質30%,為牛奶蛋白質含量的810倍,脂肪含量達40%以上,此外,花生中還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素以及多種維生素。用開封花生加工生產的花生油、花生醬、花生糕等傳統食品久負盛名,暢銷各地,在開封市場上,各種各樣的花生制品如焦炒花生、艮焦花生、油炸花生、咸面花生、虎皮花生豆、甜香花生粘、菊花花生餅、花生丸子、花生酥、花生糖等各具特色,各顯美味,吸引着大批來汴的賓客遊人。

我單位大量供應花生米、五香花生、油炸花生、麻辣花生等多種生、熟花生。

竭誠歡迎國內外客商前來洽談合作(Welcome the domestic and foreign merchants to come wholeheartedly to discuss the cooperation!


產品圖片

開封花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開封市祥符區隆昌農作物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

河南省開封市祥符區萬隆鄉188號

電話︰
86-13903835848
傳真︰
86-13903835848
聯繫人︰
范先生 (銷售)
手機︰
1390383584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糧食" 產品信息

"糧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