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生仿真工藝品

上城-碧水華庭 1
  • 上城-碧水華庭 1

上城-碧水華庭

型號:森克模型
品牌:森克模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仿生仿真工藝品
標籤︰長春沙盤模型公司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春森克模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长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6

產品描述

長春森克模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產模型、城市規劃模型、校園模型、軍事作戰模型、展館模型、多媒體數字模型、工業模型等多領域模型設計製作服務為主的現代科技型企業。

森克公司一直秉承“創新鑄就品質,誠信鑄就品牌”的理念,運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不斷改進和優化產品,不斷推進行業的發展和升級。基於長期的行業服務經驗積累,森克人洞悉不同行業客戶的多層次需求,通過與客戶反復的溝通,換位的思考,為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助力客戶在營銷展示中取得最大效益。

經過十多年的不斷開拓進取,憑靠一流的專業人才、先進的技術設備、現代科學的管理理念,為眾多客戶創作了大量的模型藝朮作品,並贏得了國內外的認同與讚賞。

 森克公司正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開放創新的姿態,堅定不移地走創意文化和科技創新的發展道路,繼續譜寫更加輝煌的篇章。聯繫方式:0431-80883334  18643068810 18604303410 18626667653


產品圖片

上城-碧水華庭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春森克模型有限公司

長春市綠園區城西鎮四間村崔家營子屯7-2號

電話︰
86-0431-80883334
傳真︰
86-0431-18604303410
聯繫人︰
李運 (總經理)
手機︰
186430688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仿生仿真工藝品" 產品信息

"仿生仿真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