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1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2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3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4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5
  •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1
  •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2
  •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3
  •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4
  •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5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型號:A006
品牌:阿爾法燈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燈箱廣告
標籤︰宣傳欄燈箱 , 太陽能宣傳欄燈箱 , 宣傳欄燈箱廠家
單價: ¥15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宿迁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於江蘇省宿遷市——風景秀麗的楚霸王故鄉,廣告設備生產基地、國家級開發區內。

   我們主營公交候車亭、led燈箱、滾動燈箱、廣告垃圾箱、廣告燈箱、廣告自行車棚、led閱報欄、太陽能燈箱、指路牌燈箱、滅蚊燈箱、跨街龍門架、宣傳欄燈箱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依靠先進的生產設備、創新的設計研發團隊、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目前已為全國上百個城市提供款式各異的產品,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並得到老客戶的多次轉介紹!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致力于與全國廣傳媒界精英共同打造傳媒帝國!愿致力于廣告領域的精英們攜手共創傳媒世界輝煌!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宣傳欄燈箱具有以下優勢:
      1.標準化的產品: 廣告燈箱通體採用不鏽鋼材質或鍍鋅鋼板,外觀簡潔、美觀,並且抗損坏力極強。
      2. 具備高品質和高傳播性能的大眾媒體
      3.毫無遮擋的視覺角度
      4.出色的媒體表現力

    太陽能宣傳欄廣告燈箱憑借獨特的設計理念為廣告行業開闢一個全新的領域。不僅具有廣告原有的宣傳作用,還點亮了都市,小區的景觀環境。在不需要架電線,電纜的同時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一處別樣的風景。採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光源採用進口金屬鹵化物燈,單片機充放電控制,配備直流輸出的高頻節能電子式鎮流器配備12V免維護蓄電池。有輸出超載保護,輸出短路保護,輸入反接保護,過充過放自動斷電保護燈功能。太陽能廣告燈箱還具有發光效率高,布光均勻,具有光控或時控自動開關的功能.

宿遷阿爾法太陽能宣傳欄廣告燈箱的優勢

1、太陽能廣告燈箱使用安全:觸電火災從此無憂。

2、太陽能廣告燈箱壽命長、易維護:長期無須更換燈管,開關自動控制。

3、使用方便靈活:燈箱易於搬遷。

4、太陽能廣告燈箱安裝方便:無需挖溝布線,節省施工費用。

5、太陽能廣告燈箱節省開支:無須電力增容

6、能源零成本:太陽能燈箱利用的太陽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7、綠色環保:太陽能廣告燈箱利用可再生能源,不會威脅人類和破坏環境。太陽能廣告燈箱的壽命可以達到20年以上,電池板壽命更可達到20年以上。

LED光源宣傳欄燈箱特性:

1、高效節能 一千小時僅耗几度電(普通60W白熾燈十七小時耗1度電,普通10W節能燈一百小時耗1度電)

2、超長壽命 半導體芯片發光,無燈絲,無玻璃泡,不怕震動,不易破碎,使用壽命可達五萬小時(普通白熾燈使用壽命僅有一千小時,普通節能燈使用壽命也只有八千小時);

3、光線健康光線中不含紫外線和紅外線,不產生輻射(普通燈光線中含有紫外線和紅外線)

4、綠色環保 不有害元素,利於回收和,而且不會產生電磁干擾( 節能燈中的電子鎮流器會產生電磁干擾);

5、保護視力 直流驅動,無頻閃(普通燈都是交流驅動,就必然產生頻閃);

6、光效率高 發熱小,90%的電能轉化為可見光(普通白熾燈80%的電能轉化為熱能,僅有20%電能轉化為光能);

7、安全係數高 所需電壓、電流較小,發熱較小,不產生安全隱患,于礦場等危險場所;

8、市場潛力大 低壓、交流供電,電池、太陽能供電,于邊遠山區及野外照明等缺電、少電場所。


付款方式︰40%定金+60%尾款

產品圖片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1
圖 1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2
圖 2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3
圖 3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4
圖 4
太陽能廣告照明社區宣傳欄燈箱製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遷市阿爾法廣告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張家港大道北路18號

電話︰
86-15050955766
傳真︰
86
聯繫人︰
陳孝連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95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廣告" 產品信息

"燈箱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