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1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2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3
  •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1
  •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2
  •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3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型號:-
品牌:愛果聯盟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標籤︰陝西紅富士 , 陝西蘋果 , 陝西酥梨
單價: ¥40 / 箱
最少訂量:1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自然林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4

產品描述

蘋果功效作用很大,它不僅是我國最主要的果品,也是世界上種植最廣、產量最多的果品。其味道酸甜適口,香甜多汁,營養豐富。美國流傳一種說法:“每天吃一個蘋果,就不用請醫生”。此話雖然有些誇張,但蘋果的營養和藥用價值由此可窺見不一般。又因為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所以,非常適合嬰幼儿,老人和病人食用。

蘋果不僅可以調節腸胃功能,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防癌、減肥、還可以增強儿童的記憶力。蘋果不但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質,礦物質,糖類等構成大腦所必需的營養成份,而且含有利於儿童生長發育的細纖維,能增強儿童記憶力的鋅。鋅是構成和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與蛋白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鋅會使大腦皮層邊緣部海馬區發育不良。為了使我們的記憶力良好,建議我們應該合理適當的多吃一些蘋果。


產品圖片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1
圖 1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2
圖 2
新鮮陝西禮泉酥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自然林商貿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西張堡鎮

電話︰
86-029-35879699
傳真︰
86
聯繫人︰
小吳 (職員)
手機︰
18691015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果" 產品信息

"水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