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1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2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3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4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5
  •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1
  •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2
  •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3
  •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4
  •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5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型號:YDSMC-3
品牌:泳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電纜防爆盒 , 電纜中間保護盒 , 玻璃鋼防爆盒
單價: ¥4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泳達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4

產品描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4531346701

 電力是當今社會生產生活的主要動力來源,隨着當今城市規模不斷擴大以及現代化生產程度日趨提高,輸供電系統呈現出:供電網絡龐大,供電系統複雜,供電環節多,供電距離長等特點。電纜中間接頭作為整個供電網絡的重要接續點,其運行穩定性將直接直接影響到供電系統的運行質量。
      由於電纜中間接頭是由人工在現場安裝完成的,受到施工環境和運行環境的影響,不可避免的會因為安裝失誤、外力破坏、電纜進水等原因造成擊穿和爆炸事故。而且在電纜接頭髮生擊穿和爆炸事故時會釋放出大量的能量,對週邊其它電力設施或人員造成危害,甚至會造成二次事故的發生。

     電纜防爆盒的技術狀態!長度為1.5米,兩端口徑為105MM!冷軋反材料厚度為1.6MM. 3*630以下電纜適用!安裝方法,先安裝接好電纜中間頭,蓋上電纜防爆盒,兩端口徑與電纜外徑的間隙可以用適量的電纜防爆膠泥,填堵好!以至可以防止虫鼠進入!適用於三芯電纜使用,適用環境適用於路面保護,逐道電纜架,電纜橋架等!規格長度可訂做,常用規格1500MM,1300MM.

  玻璃鋼是由環氧樹脂與固化劑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將無機纖維類材料(如纖維布、纖維絲等)粘合起來的一種復合材料。由於其強度可與鋼材媲美,並且又是用玻璃纖維做增強材料,所以又被稱為玻璃鋼。玻璃鋼是國外于20世紀初開發的一種新型復合材料,發展快、應用廣、工藝檔次高,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本司提供的玻璃鋼防爆盒主要性能參數如下:

一、高強度

  玻璃鋼密度為1.8g/cm3,比鋼輕3-4倍,而強度卻比鋼高1.7倍,巴氏硬度為35,拉伸強度350-450MPa,與普通碳鋼接近。

二、耐高溫性:

  玻璃鋼屬熱固性養料,樹脂交聯后即形成三維網狀分子結構,變成不溶體,即加熱也不會熔化。玻璃鋼型材變形溫度在200度以上,耐高溫性能好,比耐低溫性能更好,因為隨着溫度的下降,分子運動減速,分子間距離縮小並逐步固定在一定的位置,分子間引力加強,由此可見玻璃門窗可長期使用於溫度變化較大的環境中。

三、阻燃性:

  玻璃鋼是各向異性的材料,加上其配方和添加物等有廣氾的選擇性,本公司根據玻璃鋼工作的環境和狀態,添加了特製的阻燃添加劑,因此我們提供的玻璃鋼材料有良好的阻燃性,主要阻燃參數:氧指數62.5%,燒蝕長度4.58mm,百分失重1.02%

四、防爆性能:

  具有很強的耐壓性能,殼體可以承受來自內部或外部的超強衝擊。

五、電性能:

  玻璃鋼是良好的絕緣材料,其電阻率高達1014歐媽,能承受較高的電壓而不損坏。

六、耐腐蝕性:

  玻璃鋼屬優質復合材料,它對酸、碱、鹽、油等各種腐蝕介質都有特殊的防止功能,且不會發生鏽蝕。對於微生物也有抵抗作用,因此除適用於乾燥地區外,同樣適用於多雨、潮濕地區,沿海地區和化工場所。這些優異的性能保証了附件產品能夠長時間穩定運行。

七、密封防水性能:

  該保護盒上部兩端設計有泄能孔,通過該也灌注我公司的高壓電纜密封膠后,防爆盒與電纜中間接頭形成一個密閉的整體,增強了防水密封效果,防爆性能更佳,避免了中間接頭長期泡在水中運行進水或受潮而發生事故的可能。即使電纜中間接頭長期在海里或水里運行,也能保証輸電的安全,為綠色電網安全傳輸保駕護航!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或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1
圖 1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2
圖 2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3
圖 3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4
圖 4
電纜中間防爆盒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泳達電氣有限公司

龍崗區橫崗街道深惠路528號

電話︰
86-0755-89233401
傳真︰
86-0755-89332516
聯繫人︰
陳少飛 (銷售經理)
手機︰
189260126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