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1%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2
  •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1
  •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2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標籤︰營養 , 礦物質 ,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省克侖巴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4

產品描述

克侖巴安牛羊2%預混料,100斤添加兩斤,一袋20公斤配一噸飼料!豬牛羊預混料,出廠價格,質量保証

牛羊寶 反芻專用型促長預混料

作用用途:
1、可快速增重,顯著提高瘦肉率,降低胴體脂肪率、降低背膘厚度、提高屠宰率;明顯改善牛羊等外觀體形,背寬、后臀豐滿;使肉質鮮紅、風味好,強化體系水力。

2、提高飼料轉化率,提高生長性能,降低料肉比,提高日增重,縮短飼樣週期。

3、促肥、增重、快速促進蛋白質合成和骨骼生長,用於小牛、小羊防病促長和肉牛、耕牛、老齡牛、肉羊的快速催肥。

4、提高母羊、奶牛等母畜的乳汁量和產奶量。

5、能夠抗病毒和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抵抗各種原因所造成的應激,有效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促進有益群繁殖,提高反芻能力,減少腹瀉和排便次數。加快生長速度,改變牛羊體質,達到提前快速出欄,提高出欄整齊度,增加養殖效益

6、快速補鐵補血,開脾健胃、脫韁催肥;用於消化不良所致的食慾不振、消瘦、生長緩慢以及疾病恢復期的少食、皮毛粗亂、精神怠倦等機能下降的防治。

7、緩解應激,特別是夏季的高溫高熱應激,大大增強耐運輸能力。

使用說明:本品不能單獨使用,需要日糧按2%的比例混合使用

微信:2952862596   小田  小田    QQ:1009360868  小田  小田  0561-2236988 小田 來電請找小田


產品圖片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1
圖 1
%2牛羊強大預混料 牛羊寶 反芻專用促長催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省克侖巴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淮北市鳳凰山棲鳳路8號

電話︰
86-0561-2236988
傳真︰
86-0561-2236988
聯繫人︰
田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1056146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 產品信息

"飼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