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立式熱水離心泵 1立式熱水離心泵 2立式熱水離心泵 3立式熱水離心泵 4立式熱水離心泵 5
  • 立式熱水離心泵 1
  • 立式熱水離心泵 2
  • 立式熱水離心泵 3
  • 立式熱水離心泵 4
  • 立式熱水離心泵 5

立式熱水離心泵

型號:IRG200-400C
品牌:上海邦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IRG管道泵選型 , 熱水泵價格 , 立式管道泵圖片
單價: ¥525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邦瀑泵業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9

產品描述

一、IRG熱水管道泵<!--[endif]-->產品概述:
IRG型單級單吸立式管道離心泵,是上海邦瀑泵業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泵專家選用優秀水力模型,採用IS型離心泵之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出適用熱水、高溫、腐蝕性化工泵油泵。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

 

 

 

二、離心泵的工作原理

水泵開動前,先將泵和進水管灌滿水,水泵運轉后,在葉輪高速旋轉而產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葉輪流道里的水被甩向四週,壓入蝸殼,葉輪入口形成真空,水池的水在外界大氣壓力下沿吸水管被吸入補充了這個空間。繼而吸入的水又被葉輪甩出經蝸殼而進入出水管。由此可見,若離心泵葉輪不斷旋轉,則可連續吸水、壓水,水便可源源不斷地從低處揚到高處或遠方。綜上所述,離心泵是由於在葉輪的高速旋轉所產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將水提向高處的,故稱離心泵。

 

 

 

三、IRG管道泵基本構造
管道離心泵的基本構造是由六部分組成的分別是葉輪,泵體,泵軸,軸承,密封環,填料函。
1、葉輪是離心泵的核心部分,它轉速高出力大,葉輪上的葉片又起到主要作用,葉輪在裝配前要通過靜平衡實驗。葉輪上的內外表面要求光滑,以減少水流的摩擦損失。
2、泵體也稱泵殼,它是水泵的主體。起到支撐固定作用,並與安裝軸承的托架相連接。
3、泵軸的作用是借聯軸器和電動機相連接,將電動機的轉距傳給葉輪,所以它是傳遞機械能的主要部件。
4、軸承是套在泵軸上支撐泵軸的構件,有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兩種。滾動軸承使用牛油作為潤滑劑加油要適當一般為2/33/4的體積太多會發熱,太少又有響聲併發熱!滑動軸承使用的是透明油作潤滑劑的,加油到油位線。太多油要沿泵軸滲出並且漂賤,太少軸承又要過熱燒坏造成事故!在水泵運行過程中軸承的溫度最高在85度一般運行在60度左右,如果高了就要查找原因(是否有雜質,油質是否發黑,是否進水)並及時處理!

 

 

 

四、IRG熱水管道泵工作條件:
1、吸入壓力≤1. 0MP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泵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統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製造時泵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採用鑄鋼材料。
2、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95%。
3、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mm。

注: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說明,以便廠家採用耐磨式機械密封。

 

 

 

五、型號意義:
IRG立式管道泵
IRG100-160 (I) AB
IRG 單級單吸立式熱水管道離心泵
IHG 單級單吸立式管道化工離心泵
YG 單級單吸立式管道油泵
IRGD 單級單吸低轉速立式管道離心泵
100 泵進出口直徑 mm
160 葉輪名義直徑 mm
I 流量分類
A 葉輪經第一次切割
B 葉輪經第二次切割

 

 

 

六、<!--[endif]-->IRG熱水管道泵固障原因及排除辦法:

熱水泵故障現象

熱水泵可能產生的原曆

熱水泵故障排除方法

熱水泵不出水

熱水泵進出口閥門未打開,進出管路阻塞,流產葉輪阻塞

檢查,去除阻塞物

熱水泵電機運行方向不對,電機缺相轉速很慢

調整電機方向,堅固電機接線

熱水泵吸入管漏氣

擰緊各密封面,排除空氣

熱水泵泵沒灌滿液體,泵腔內有空氣

打開泵上蓋或打開排氣閥,排盡空氣

熱水泵進出口供水不足,吸程過高,底閥漏水

停機檢查、調整(並網自來水管和帶吸程使用易出現此現象)。

熱水泵管路阻力過大,泵選型不當

減少管路彎道,重新選泵

熱水泵流量不足

先按1.原因檢查

先按1.排除

熱水泵管道、泵流道葉輪部分阻塞,水垢沉積、閥門開度不足

去除阻塞物,重新調整閥門開度

熱水泵電壓偏低

穩壓

熱水泵葉輪磨損

更換葉輪

熱水泵功率過大

熱水泵超過額定流量使用

調節流量關小出口閥門

熱水泵吸程過高

降低吸程

熱水泵泵軸承磨損

更換軸承

熱水泵雜音振動

熱水泵管路支撐不穩

穩固管路

熱水泵液體混有氣體

提高吸入壓力排氣

熱水泵產生汽蝕

降低真空度

熱水泵軸承損坏

更換軸承

熱水泵電機超載發熱運行

調整按5

熱水泵電機發熱

熱水泵流量過大,超載運行

關小出口閥

熱水泵碰擦

檢查排除

熱水泵電機軸承損坏

更換軸承

熱水泵電壓不足

穩壓

熱水泵漏水

熱水泵機械密封磨損

更換

熱水泵泵體有砂孔或破裂

焊補或更換

熱水泵密封面不平整

修整

熱水泵安裝螺栓鬆懈

緊固

 

 

七、IRG熱水管道泵<!--[endif]-->主要用途:
1、ISG型立式管道離心泵,供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于清水的其他液體之用,適用於工業和城市給排水、高層建築增壓送水、園林噴灌、消防增壓、遠距離輸送、暖通制冷循環、浴室等冷暖水循環增壓及設備配套,使用溫度T<80℃。
2、IRG型立式熱水離心泵廣氾適用於:能源、冶金、化工、紡織、造紙,以及賓館飯店等鍋爐高溫熱水增壓循環輸送及城市採用暖系統循環用泵,IRG型使用溫度T<120℃,GRG型使用溫度T<240℃。
3、IHG型立式管道化工泵,供輸送不含固體顆粒,具有腐蝕性,粘度類似于水的液體,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造紙、食品製藥和合成纖維等部門,使用溫度為20℃~+120℃。
4、YG型立式管道油泵,供輸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產品,被輸送介質溫度為-20℃~+120℃。

 

 

 

八、單級單吸管道泵的使用
一.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進出口閥門未打開,進出管路阻塞,葉輪流道阻塞,方法:檢查閥門,去除阻物。
二. 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電機運行方向不對,電機缺相 轉速很慢, 調整電機方向,堅固電機接線
三 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吸入管漏氣 擰緊各密封面,排除空氣
四 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沒有灌滿液體,泵腔內有空氣 打開泵上蓋或打開排氣閥,排盡空氣
五 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進口供水不足 吸程過高 底閥漏氣 停機檢查,調整(並網自來水管和吸程使用易出現此現象)
六 IRG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管路阻力過大 熱水管道泵選型不當 減少管路彎道,重新選泵。

 

 

 

九、IRG熱水管道泵<!--[endif]-->產品特點:
1、泵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於同一中心線上,可像閥門一樣安裝于管路之中,外形緊湊美觀,佔地面積小,建築投入低,如加上防護罩則可置於戶外使用。
2、葉輪直接安裝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証了泵的運行平穩,振動小、噪音低。
3、軸封採用機械密封或機械密封組合,採用進口鈦合金密封環、中型耐高溫機械密封和採用硬質合金材質,耐磨密封,能有效地延長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
4、安裝檢修方便,無需拆動管道路系統,只要卸下泵聯體座螺母即可抽出全部轉子部件。
5、可根據使用要求即流量和揚程的需要採用泵的串、並聯運行方式。
6、可根據管路佈置的要求採用泵的豎式和橫式安裝。

 

 

立式熱水泵連接方式
IRG4.gif

 

管道離心泵分為立式與臥式兩種,立式管道泵的安裝方式為立式所以進出口管路是以水平方向進出品在同一中心線上,就像泵也是管道的一部份一樣,臥式管道泵的安裝方式為臥式進口平行,出口垂直,所以進出口之間呈90度直角,類似于在管路上裝了一個彎頭的樣子。立式與臥式管道泵性能相同,根據現場條件的不同可以選擇使用立式或臥式管道離心泵,管道離心泵是利用葉輪旋轉而使水產生的離心力來工作的。離心泵在啟動前,必須使泵殼和吸水管內充滿水,然後啟動電機,使泵軸帶動葉輪和水做高速旋轉運動,水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被甩向葉輪外緣,經蝸形泵殼的流道流入水泵的出水管路。水泵葉輪中心處,由於水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被甩出后形成真空,吸水管中的水便在大氣壓力的作用下被壓進泵殼內,葉輪通過不停地轉動,使得水在葉輪的作用下源源不斷流入與流出,達到了輸送水的目的。


產品圖片

立式熱水離心泵 1
圖 1
立式熱水離心泵 2
圖 2
立式熱水離心泵 3
圖 3
立式熱水離心泵 4
圖 4
立式熱水離心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邦瀑泵業製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杜家浜路89號22幢-14

電話︰
86-0577-67333893
傳真︰
86-0577-67333840
聯繫人︰
趙丹 (銷售人員)
手機︰
153562269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