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1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2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3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4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5
  •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1
  •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2
  •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3
  •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4
  •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5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型號:SR-100
品牌:瑞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脫硫除塵風機 , 礦渣羅茨鼓風機 , 石灰石風機
單價: ¥6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瑞拓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4

產品描述

我國是“世界上大的建設工地”,工程建設帶動着工程機械行業飛速發展,中國城市低碳經濟已成為一種趨勢和潮流,我國有關工程機械產品排放的要求一直比較寬鬆,這使得市場上充斥着大量高排放產品,已經成為了我國目前環境的沉重負擔。因此,業內呼籲國內工程機械行業走節能環保之路。

隨着國家對於環保的重視以及石油等石化燃料價格的飛速上漲,工程機械節能環保產品也成為了工程機械企業爭奪市場的新利器。鞏義市義利機械有限公司一直以低污染低排放量為企業生產標準,選擇能夠節能降耗的生產設備,儘量節約電力等能源;其次,義利機械廠加大科技、資金對節能降耗的技術支持力度,加強節能降耗技術的交流與合作,不斷與高質量機械的廠商進行交流與會談,努力生產出節能降耗的高質量產品,為客戶創造良好的節能減排平台。中國環保機械行業協會發布的分析報告稱當前環保裝備行業戰略機遇期突顯,2013年全行業增長率將超過25%

粉料輸送設備是在管道內利用一定能量的氣流,將粉粒狀物料懸浮移動,從一處移動到另一處,並且通過分離器使工作氣體和物料分開的輸送設備。真空輸送,就是利用真空泵造成管路面端的壓差,使物料獲得動力,它屬於高真空吸送,比較適合於遠距離,大顆料物料輸送,真空泵多採用噴射泵、水環泵。由於物料的輸送是在封閉的系統內進行的,不揚塵,對大氣的污染少。根據物料的特殊要求,用氮氣或其它體進行輸送,以滿足物料的防爆及其它物理要求。

近年來在國家政策的刺激下國內工程機械行業穩步前行,整個工程機械行業格局也在不斷調整各大工程機械企業也加大了對人才培養、技術創新上的投入,從而促進節能減排從點滴抓起,促進開發節能環保產品。國內工程機械製造廠商的一系列的動作意味着整個行業向綠色、智能轉型,“節能減排、綠色環保”已經滲入到整個行業的發展中。

羅茨風機作為我公司代表產品具有高效節能,精度高,噪音低,壽命長,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使用方便等特點。

羅茨風機產品因為具有了以上的特點,所以在用途上也是使用很廣氾的,比如石化工業、建材工業、電力工業、冶煉工業、化肥工業、礦山業、港口業、輕紡業、食品業、造紙業、水產養殖和污水處理、環保產業等諸多領域,大多用於輸送空氣,也可用來輸送煤氣、氫氣、乙炔、二氧化碳等易燃、易爆及腐蝕性氣體。

我們以先進技術,精良製作,來保証產品的質量和客戶的利益,得到客戶的一致認可!歡迎來電咨詢山東瑞拓環保科技訂購產品

聯繫方式:18963081215聯繫人:郭經理


產品圖片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1
圖 1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2
圖 2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3
圖 3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4
圖 4
脫硫除塵羅茨鼓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瑞拓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章丘市繡惠鎮太平工業園2號

電話︰
86-0531-89653233
傳真︰
86-0531-83488208
聯繫人︰
郭岩 (網絡銷售)
手機︰
189630812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