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1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2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3
  •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1
  •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2
  •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3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型號:LF1/G50系列
品牌:米朗/miran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潤滑油泵 , 黃油泵 , 自動加油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7

產品描述

米朗電動潤滑泵又稱間歇式自動給油器,有稀油泵、油脂泵與黃油泵三個系列,其中又包括自動潤滑油泵與半自動潤滑油泵兩種類型。
米朗LF系列潤滑油泵包括:LF1/G50-L全自動黃油泵(1L)、LF1/G50-L全自動油脂泵(1L)、LF5/G50-L全自動油脂泵(5L)、LF3/G50-L全自動油脂泵(3L)、LF5/G350-L全自動稀油泵(5L)、LF3/150-L全自動稀油泵(3L)
LF1/G50-A半自動黃油泵(1L)、LF1/G50-A半自動油脂泵(1L)、LF5/G50-A半自動油脂泵(5L)、LF3/G50-A半自動油脂泵(3L)、LF5/G350-A半自動稀油泵(5L)、LF3/150-A半自動稀油泵(3L)

米朗LF系列潤滑油泵具體分為稀油泵、油脂泵與黃油泵。根據控制方式的不同,又可以分為全自動潤滑泵(L型,自帶控制系統,控制潤滑泵供油時間與間歇時間)與半自動潤滑泵(A型,有主機系統控制或者專用的控制器系統控制潤滑泵供油時間與間歇時間)。根據潤滑系統的不同,又可分為容積式潤滑泵與抵抗式潤滑泵。容積式潤滑泵須與容積式油排聯用,當泵內壓力達到一定壓力后,油泵自動泄壓,油排將油噴出;抵抗式潤滑泵須與可調油排聯用,由油排調節分配油量大小。如果選用不當,將造成潤滑系統無法正常工作等嚴重影響。
  A型半自動潤滑油泵的特點:由主機或專用控制器控制間歇時間和供油時間,設有液位報警蜂鳴,有常閉點、公共點、常開點(NC、COM、NO)輸出,底部有排水口。適合各類潤潤滑系統。
 L型自動潤滑油泵的特點:由自身電腦控制間歇時間(最長可達999分鐘)和供油時間(最長可達200秒),供油時間和間歇時間由觸摸按鈕設定,自動儲存,動態顯示當前動作的剩餘時間,時間精度高,直觀性好。油泵馬達無觸點可控硅驅動,可保証系統長壽命運行,配置有手動供油、缺油報警、過載停機報警、自動溢流和自動停機保護功能。有常閉點、公共點、常開點(NC、COM、NO)輸出,底部有排水口。適合各類潤滑系統。
米朗潤滑油泵可廣氾應用於注塑機、壓鑄機、機床設備、橡膠機械、木工機械、造紙機械、紡織機械以及其他機械行業中。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是經深圳市政府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傳感器行業領域已有超過12年的豐富經驗,現今米朗品牌的產品已經廣氾應用於世界各類自動化控制領域,我們的發展方向是:以技術創新為核心,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將會一直致力于在位移、物位、角度等測控領域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主要生產經營:電位計/電阻式原理位移傳感器(電子尺)、拉繩式位移傳感器(拉繩式電子尺)、磁致伸縮原理位移傳感器(無接觸磁感應電子尺)、磁致伸縮原理液位傳感器(液位計測控系統)、LVDT差動式位移傳感器、電渦流傳感器、角度傳感器(角度尺)以及配套使用的V/A轉換模塊、顯示控制器(數顯表)、間歇式自動潤滑油泵等。


產品圖片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1
圖 1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2
圖 2
米朗LF1/G50間歇式電動潤滑油泵黃油泵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深圳市寶安區光明新區同觀7號路森陽高新科技園A棟6樓

電話︰
+86-0755-81738626
傳真︰
+86-0755-81738619
聯繫人︰
司朋志 (業務人員)
手機︰
189887752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