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1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2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3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4
  •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1
  •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2
  •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3
  •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4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型號:CH6
品牌:米朗/mira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數顯控制儀 , 數顯表 , 數顯調節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7

產品描述

米朗系列位移數顯測量控製表可選溫度、壓力、流量、液位、成分以及力和位移等物理量的測量、變換、顯示、傳送、記錄和控制。具有高精度,抗干擾,高速響應等優點,菜單設計操作簡單,多種功能可選。米朗系列數顯儀表包括有CH6通用型單通道多功能數顯表、XSA~XST系列單通道多功能數顯表、XSD2~n系列多通道多功能數顯表、巡檢儀、PID調節儀、顯示控制儀等多種產品可選。廣氾應用於電力電網,非標設備,通信電源等各種自動化系統的現場信號在線顯示和控制。
CH6系列數顯儀與各類模擬量輸出的傳感器、變送器配合,完成溫度、壓力、液位、成分等物理量的測量、變換、顯示和控制誤差小於0.5%F.S,並具備調校、數字濾波功能
      適用於標準電壓、電流、熱電阻、熱電偶等信號類型
      2點報警輸出,上限報警或下限報警方式可選擇。報警靈敏度獨立設定
      變送輸出(選項),能將測量、變換后的顯示值以標準電流、電壓形式輸出供其它設備使用
      電   源:有AC220V、DC24V供電兩種
      工作環境:0℃~50℃,濕度低於85%R.H,無結露。
      顯示範圍:-1999~9999,小數點位置可設定
      輸入信號類型:萬能輸入,可通過設定選擇
CH6儀表適用場合非常廣氾,米朗公司生產的任何一款位移傳感器都可以配合使用。
XST系列數顯表是一種外觀大方的高精智能儀器儀表。其配接雙向正交脈衝輸出的光柵尺、磁致尺,最高計數頻率為3MHz。8位LED顯示,可設置計數比率為0.0001~45.000。8段折線功能抗干擾設計,抑制現場的繼電器、接觸器等產生的快速脈衝群干擾和其它電磁干擾,抗干擾能力達到III級。
   供電方式: AC220V、DC24V供電兩種;
   輸入信號:有電壓輸入、電流輸入、全電位器輸入等幾種;
   顯示方式:有直接直線輸出、設定(數據庫)對應輸出;
   顯示精度:有0.2%,0.5%兩種;
   顯示位數:4位數顯;
   控制功能:上下限報警、任意點復零位、中間設定點輸出、向上位機傳輸數據等幾種功能;
  XST多功能數顯表有標準通用型、專用非標型(即根據功能和要求定做,比如帶變送輸出、外供電源、232通訊協議、多通道、多位報警點等)。XST系列儀表是一款使用比較多、性能比較強大的智能位移數顯表,可以配合我們任何一款位移傳感器產品使用。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是經深圳市政府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傳感器行業領域已有超過12年的豐富經驗,現今米朗品牌的產品已經廣氾應用於世界各類自動化控制領域,我們的發展方向是:以技術創新為核心,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將會一直致力于在位移、物位、角度等測控領域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主要生產經營:電位計/電阻式原理位移傳感器(電子尺)、拉繩式位移傳感器(拉繩式電子尺)、磁致伸縮原理位移傳感器(無接觸磁感應電子尺)、磁致伸縮原理液位傳感器(液位計測控系統)、LVDT差動式位移傳感器、電渦流傳感器、角度傳感器(角度尺)以及配套使用的V/A轉換模塊、顯示控制器(數顯表)、間歇式自動潤滑油泵等。

 


產品圖片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1
圖 1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2
圖 2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3
圖 3
米朗CH6多功能單通道熱工表智能數顯儀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米朗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深圳市寶安區光明新區同觀7號路森陽高新科技園A棟6樓

電話︰
+86-0755-81738626
傳真︰
+86-0755-81738619
聯繫人︰
司朋志 (業務人員)
手機︰
1898877528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