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1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2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3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4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5
  •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1
  •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2
  •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3
  •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4
  •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5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型號:hm-822
品牌:洪盟標識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路牌廣告
標籤︰郵政標識 , 郵政標識廠家 , 郵政時間牌
單價: ¥399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洪盟天創廣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22

產品描述

 

     近年來金融系統標識改造愈演愈烈,從09農業銀行全國範圍內改造到現在的工行、建行、招行、農商行、郵政等金融系統改造,銀行系統標識改造雖名稱上不同,但在使用範圍和服務群體上卻是相同的,全套標識改造大都分為30余種標識:24小時燈箱、營業時間牌、溫馨提示牌、警示牌、旋轉式資料架、超薄燈箱、現金服務區、海報折頁架、功能分區指示牌、立地索引牌、取號牌、桌牌、工位牌、公告欄、營銷服務欄、高峰提示牌、一米線、腰線、推拉牌、門頭字、門頭燈箱、防撞條、形象燈箱、兌換小燈箱、臺式折頁架、客戶意見簿、垃圾桶、科室牌、分區指示吊牌、報紙架、員工文化牆、背景牆等等。雖稱是改造,但在造型上、功能上卻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在色調上和排版上各有特色,例如農業銀行標識製作,顏色部分就選用了農行近年來對外宣傳的LOGO綠和標準黑字,標牌表面用綠色與白色結合,文字部分用黑色絲網印刷做點綴,清新又不失大氣,自北京農村商業銀行改為北京農商銀行,北京範圍內掀起了一撥標識改造熱潮,標識牌造型上與之前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在使用上就更人性化、科技化標識表面也是選用了農商行的紅色與白色搭配,文字部分也是絲網印刷。再到工銀行標識製作,也選用了工行以往的對外形象LOGO藍和標準黑字,標識表面採用了藍白相間,這種色調的搭配莊重而又典雅,文字部分也是用了黑色絲網印刷。綜上所述銀行標識改造究其原因就是為了能與企業的整體形象想呼應,同時又能讓顧客在辦理業務的同時感受到銀行的貼心服務與體貼週到.目前郵政標識也在全國範圍然內改造,其內容同樣包含:24小時燈箱、營業時間牌、溫馨提示牌、警示牌、旋轉式資料架、超薄燈箱、現金服務區、海報折頁架、功能分區指示牌、立地索引牌、取號牌、桌牌、工位牌、公告欄、營銷服務欄、高峰提示牌、一米線、腰線、推拉牌、門頭字、門頭燈箱、防撞條、形象燈箱、兌換小燈箱、臺式折頁架、客戶意見簿、垃圾桶、科室牌、分區指示吊牌、報紙架、員工文化牆、背景牆等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洪盟標識近期加班加點趕製郵政標識牌製作、標識牌製作內容完全符合郵政標識VI,質量好、價格低、零售批發均可,也可根據客戶需求特殊定製,歡迎新老客戶資訊訂購。

圖片詳見:www.hm863.com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

產品圖片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1
圖 1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2
圖 2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3
圖 3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4
圖 4
郵政新款溫馨提示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洪盟天創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孫河鄉順黃路88號3號院

電話︰
86-010-51274001
傳真︰
86-010-51274002
聯繫人︰
呂艷紅 (經理)
手機︰
139118623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路牌廣告" 產品信息

"路牌廣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