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1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2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3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4
  •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1
  •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2
  •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3
  •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4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型號:GZBQ-PP01
品牌:BQ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保安過濾器內芯 , PP熔噴濾芯 , 40寸PP熔噴濾芯
單價: ¥1 / 支
最少訂量:10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碧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9

產品描述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產品描述:
採用無毒無味的聚丙烯粒子,經過加熱熔融、噴絲、牽引、接受成形而製成的管狀濾芯,具有過濾精度高、流量大、壓差小、納污量大、體積小、耐壓高、耐腐蝕等特點。
熔噴濾芯產品特點:  
● 過濾精度高:嚴格的生產工藝、獨特的纖維結構使產品質量穩定可靠。  
● 過濾量大、壓力損失小:纖維靠自身熱粘合、不使用粘合劑,使壓力損失降低,過濾流量增大。  
● 使用壽命長、過濾成本低:產品結構內緊外松,納污量大,從而延長了濾芯的使用壽命。  
● 耐腐蝕性強,適用性廣:產品材質為單一聚丙烯,性質穩定,具有較強的抗腐蝕性。  
熔噴濾芯技術參數:
● 材質:聚丙烯(PP)
● 濾芯名稱:10英吋 20英吋 30英吋 40英吋 
● 濾芯長度:254mm 508mm 762mm 1016mm 
● 處理流量:(t/h) 0.5 1.0 1.5 2.0 
● 濾芯規格:熔噴式(普通型、帶PP骨架)、線繞式(帶PP骨架、不鏽鋼骨架) 
● 濾芯接口;熔噴式(普通平嘴、222插入、226卡入) 
● 濾芯精度:(μm微米) 1、5、10、25、50、75、100、150、200 
● 濾芯直徑(mm):外徑62~65 內徑28~30 
● 壓差(kg/cm2):更換壓差1.03、最高壓差2.41 
● 最高溫度:PP(90℃)、TZM(120℃) 
● 備註:濾芯孔徑、長短可根據用戶的需要生產
熔噴濾芯產品應用行業:
● 工業用水、電鍍液之過濾、工業用純水過濾前置系統;
● 化工原料、有機溶劑之過濾;水溶性油漆、油料、塗料之過濾系統;
● 電着塗裝(ED)、化學藥液之過濾;機械用油、切削油、重油、燃油之過濾;
● 食用油、蔬菜油之過濾;
● 糖漿、巧克力等各式漿液之過濾;
● 化學製程中酸碱液體之過濾;
● 顯像用藥液、墨水之過濾;PCB藥液之過濾;
● 無菌水、超純水之前置過濾處理;
● 飲用水及食品業、水處理相關等系統;
● R.O.及一般水處理等;
熔噴濾芯產品特征:
梯度孔徑結構,高納污量高純度聚丙烯材料,廣氾的化學耐受性空隙分布均勻,過濾效果高,面積大兩倍的使用壽命和低更換成本內燙處理及PP中心杆結構避免纖維析出NFS認証。
廣州碧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PP熔噴濾芯10 20 30 40寸、PP棉濾芯、保安過濾器內芯...|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咨詢指導!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產品圖片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1
圖 1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2
圖 2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3
圖 3
保安過濾器內芯 PP熔噴濾芯10"20"30"40"寸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碧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鎮東環路迎富街60號

電話︰
86-020-28908500
傳真︰
86-020-39116978
聯繫人︰
楊蕭 (銷售經理)
手機︰
138027212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