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1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2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3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4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5
  •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1
  •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2
  •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3
  •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4
  •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5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型號:LZ-B90
品牌:力致
原產地:印度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山開採 , 岩石靜爆機 , 取代爆破
單價: ¥9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力致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0

產品描述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爆破開採是一種高效的開採方式,但是爆破存在着諸多不安全因素,首先施爆過程的不安全性,即對起爆器材的性能及外界條件的聯繫所引起不安全因素;其次爆破災害,即爆破衝擊波、爆破地震波及爆破飛石所發生的問題。爆破時要遵循嚴格的安全規定,爆破只能在特定的時間里經行。每次爆破時,必須要使人員、設備和車輛都處於安全地區,爆破週邊的正常生產也必須中斷,週圍建築物需要採取保護措施,並且行人和交通需要進行管制。同時在地下爆破工程施工中,有害氣休比較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但在地表爆破中,往往被人忽略,特別在准爆成功之後,人們zui易失去警覺,就有可能發生事故。 大型液壓靜爆機深圳市力致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研製開發的一種新型替代爆破的裂石設備,在岩石的開採過程中,沒有震動和噪音,裂石速度快,且可以精確地控制岩石分裂方向。是目前礦山開採和工程施工中取代爆破的一款非常好的設備。

咨詢電話/微信185-8909-5566  qq;1950343805  李工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的特點:
       1.安全性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在靜態液壓環境下可控制性的工作,不會像機和其它衝擊性拆除、鑿岩設備那樣,產生一些危險隱患;無需採取複雜的安全措施。
       2.環保性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工作時,不會產生震動、衝擊、噪音、粉塵、飛屑等。週圍環境不會受到影響,即使在人口稠密地區或室內,以及精密設備旁,都可以無干擾地工作。
       3.經濟性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數秒鐘可完成分裂過程,並且可連續無間斷地工作,效率高,運行及保養成本很低,無需象作業那樣採取隔離或其它耗時和昂貴的安仁措施。
       4.精確性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與大多數傳統的拆除方法和設備不同,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可以預先精確的確定分裂方向,分裂形狀以及需要的出部分的尺寸,分裂精度高。
       5.適用性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人性化的外形設計和耐用性結構設計,確保了其使用方法簡單易學,僅需單人操作,維護保養便捷,使用壽命長;分裂機和液壓泵站搬運十分方便。

      6.效率    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與傳統手持劈裂機大不相同,在大型開採礦山的情況下,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的效率是手持劈裂機的810倍,如果您是大型礦山,請選擇力致牌大型機載劈裂機。

咨詢電話/微信185-8909-5566  qq;1950343805  李工  

深圳市力致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1
圖 1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2
圖 2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3
圖 3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4
圖 4
地基岩石拆除替代放砲械柱式劈裂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力致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力致機械

電話︰
86-0185-89095566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工 (經理)
手機︰
18589095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