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豆制品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1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2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3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4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5
  •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1
  •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2
  •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3
  •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4
  •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5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型號:10016
品牌:冠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豆制品
標籤︰花生輸送機 , 瓜子輸送機 , 斗提機
單價: ¥1880 / 米
最少訂量:2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冠鵬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10

產品描述


塑鋼網鏈輸送機:是對傳統皮帶式輸送機補充,它克服了皮帶機皮帶撕裂、刺破、腐蝕的缺點,為客戶提供的一種安全、快捷、維護簡單的輸送方式。由於網帶輸送機使用模塊網帶,而且傳動方式採用鏈輪驅動,所以輸送網帶不易蛇行、跑偏,並且由於帶子厚實可以經得起切割、碰撞,及耐油、耐水等特性,使得各業界使用時不致在維修保養上產生困擾,尤其在更換輸送帶上塑鋼網帶輸送機更減少一筆開銷。採用不同材質的網帶可以起到不同的輸送作用並且滿足不同環境的需要,我們通過塑料材質的改性使輸送帶能夠滿足環境溫度零下-10度至120攝氏度之間的輸送要求,網帶節距有12.7、19.05、25.4、27.2、38.1、50.8可選,開孔率由2%至48%可選。

 


網帶輸送機運行前,首先要確認網帶輸送機設備、人員、被輸送物品均處於安全完好的狀態;其次檢查各運動部位正常,檢查所有電氣線路是否正常,正常時才能將皮帶輸送機投入運行。最後要檢查供電電壓與設備額定電壓的差別不超過±5%。
網帶輸送機的具體操作如下:
1.合上總電源開關,檢查設備電源是否正常送入且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正常后進行下一步操作。
2.合上各迴路的電源開關,檢查是否正常。正常狀態下為:設備不動作,網帶輸送機運行指示燈不亮,變頻器等設備的電源指示燈亮,變頻器的顯示面板顯示正常。
3.按照工藝流程依次啟動各電氣設備,上一個電氣設備啟動正常后再進行下一個電氣設備的啟動。
4.在網帶輸送機運行中,必須遵守被輸送物品設計中物品的規定,遵守網帶輸送機的運送能力。其次,要注意各類人員不得觸及網帶輸送機的運動部分,非專業人員不得隨意接觸電氣元件、控制按鈕等。最後,網帶輸送機運行中不能對變頻器后級斷路,如確定維修需要,則必須在停止變頻運行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否則可能損坏變頻器。
5.網帶輸送機運行停止,按下停止按鈕待系統全部停止后方能切斷總電源。

 

 

 


產品圖片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1
圖 1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2
圖 2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3
圖 3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4
圖 4
上海冠鵬機械供應花生瓜子輸送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冠鵬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古樓公路1198號

電話︰
86-021-57680271
傳真︰
86-021-61555281
聯繫人︰
桑永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59212038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豆制品" 產品信息

"豆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