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1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2
  •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1
  •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2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型號: ZSL-YC-GDZD
品牌:益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標籤︰光電直讀 , 智能水表 , 遠傳水表
單價: US $4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益都智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1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該系列產品讀數準確,可靠性高、抄表系統省電、耐用,採用RS-485或M-Bus總線的通信方式,並配合GPRS進行遠程抄讀。產品符合GB/T778-2007《封閉滿管道中的水流量測量飲用水冷水水表和熱水水表》、CJ/224-2012《電子遠傳水表》標準。

適用範圍


    邏輯加密卡水表應用於居民小區、城鎮自來水公司,CPU卡水表主要應用於大型自來水公司,射頻卡水表應用於安裝環境較惡劣的地方,比如安裝在室外、潮濕環境或表井下。

主要特點


© 本系列遠傳水表葉輪與計算器之間由磁性傳動字輪和指針組合顯示,具有計數方便,長期保持清晰和防冰凍的優點。
© 採用干簧管或霍爾元件發訊,計算器有C型、E型、干式和液封供不同客戶選擇。
© 該系列水表超殼體有銅殼、鐵殼,出線方式有中間出線和表面出線的冷熱水表。
© 該系列水表,計數機構具有防磁功能、克服外界磁場干擾,外觀漂亮等優點。
© 對表字輪直接編碼,轉換成與字輪計數一致的數字信號輸出;
© 平時不供電,讀表/開關閥時由總線供電,按指令要求進行數據採集、傳輸或閥門控制;
© 表有唯一的地址標識、根據地址可讀取相應表的數據,保証數據的唯一性、正確性;
© 具有控制功能,自帶閥門,可根據需要開關閥門,防止惡意拖欠水費;
© 通訊傳輸速率:1200/2400bps;   通訊傳輸最大距離:1200m;
© 通訊協議:DL/t645,CJ/T188,MODBus,行業通用或用戶指定規約。


技術參數


最大允許誤差:
        從包括最小流量(Q1)至不包括分界流量(Q2)的低區±5%;
        從包括分界流量(Q2)至包括過載流量(Q4)的高區±2%;
工作壓力:≤1.0MPa;
水溫:00C≤冷水水表水溫≤400C、00C≤熱水水表水溫≤900C
供電電壓:3.6V(鋰電池),電池使用壽命≥6年。


產品圖片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1
圖 1
智能光電直讀遠傳水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益都智能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興是盛街19號

電話︰
86-010-67869228
傳真︰
86-010-67880119
聯繫人︰
裴國棟 (銷售經理)
手機︰
159105214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流量儀表" 產品信息

"流量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