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1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2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3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4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5
  •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1
  •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2
  •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3
  •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4
  •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5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型號:FY005
品牌:福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陽離子澱粉 , 陽離子澱粉廠家 , 造紙用陽離子澱粉
單價: ¥3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匯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11

產品描述

陽離子澱粉隨着造紙下業的發展,國內造紙企業採用中性施膠越來越多,因此,要求有高品質的季銨型陽離子澱粉來作為AKD的助留、分散和乳化劑。

水份:≤14% 細度:≥99 PH值:6.5±1白度:≥85 取代度(DS)0.010.07(可按要求提供)

Cas:56780-58-6

陽離子澱粉(CAS 56780-58-6)廠家定購:18253456121

陽離子澱粉的用途

陽離子澱粉用途:

1.造紙工業 陽離子澱粉的最大的用途是利用其陽離子性和強粘結性在造紙時作內添加劑,能改善紙的耐破度,抗張力,耐折度,抗掉毛性等諸多物理性質,提高松香,礬士的施膠效果。紙漿中陽離子澱粉比率凝集固定了填料和細纖維,使紙的濾水性能良好,提高了紙的抄寫速度,也大大有利於減少水質的污染。另外,陽離子澱粉對能製造出理想紙質的中性膠料中使用的烷基烯酮二聚物的乳化和固定也有效果,其在紙的表面施膠,塗布方面的應用也在研究。

2.紡織工業 陽離子澱粉可用於漿紗,增加經線潤滑性和耐磨性,還可作為玻璃纖維在搓捻和編織時的保護塗層。由於陽離子澱粉上有良好的成膜性,粘度穩定性及與聚乙烯醇的相溶性,可用作紡織輕紗上漿劑。單一的陽離子澱粉,或與醋酸,乙烯酸及丁烯酸等單體共聚后的陽離子澱粉都是有良好的上漿劑。陽離子澱粉還可用作洗衣整理劑,將其加至洗滌劑中,在洗滌及烘乾后能改善織物的剛性及平滑性。作為玻璃纖維的上漿劑,陽離子澱粉能提高玻璃纖的耐磨性。

3. 絮凝劑  陽離子澱粉因帶有正是電荷,可從懸濁液中絮凝陰性有機或無機顆粒,如白土,二氧化鈦,煤,碳,鐵礦砂和泥漿等,可以用於排水淨化,浮遊選礦以及分離,純化和濃縮各種生物活性物質,如酶,血漿,核酸等。現被應用的用水溶性的取代高的產品以及羧甲基化,磺烷基化的復合改性物。由於它的凝集效果是與其相對分子質量成比例的,因此它們的接枝聚合物效果更好。此外,正在研究其作離子交換體,醫藥品可能性。     

陽離子澱粉還可作為高鹽濃度的鑽探液體的液體損失控制劑。


付款方式︰預付現金

產品圖片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1
圖 1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2
圖 2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3
圖 3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4
圖 4
陽離子澱粉造紙助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匯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平原龍門經濟開發區東區18號

電話︰
86-0534-2169187
傳真︰
86-0534-2169115
聯繫人︰
耿淑賢 (銷售主管)
手機︰
1825345612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