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1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2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3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4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5
  •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1
  •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2
  •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3
  •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4
  •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5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型號:11
品牌:希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軟包裝風乾機 , 強流風乾機 , 翻滾風乾機
單價: ¥3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希源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3

產品描述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殺菌后外包裝有大量殘留水滴,風乾機有效去除了物料表面水滴,大大縮短了貼標、裝箱的準備工作,適宜流水線作業,提高企業生產自動化程度。

風乾機與傳統乾燥除水方式相比較,風乾機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只需接上電源即可使用)!除水率高(達99%以上)且包裝物表面無水垢污染。

風乾機除水后可直接裝箱,風乾機實現連續作業(與連續工作殺菌機配套使用),只需將殺菌后的產品放入輸送網帶,經風乾機產生的氣流經噴嘴噴射而出,吹干風溫為常溫,風乾機有效保護物料本身的色澤和品質。從而達到包裝除水、除油漬、水垢等效果,即可裝箱入庫。

採用優質SUS304不鏽鋼製造,變頻調速控制,風乾機運行平穩,體積小,效率高。風乾機與殺菌流水線配套使用,置於殺菌線后部。特別適用於滅菌后的高低溫肉制品、蔬菜制品等袋裝產品的乾燥工作。

有效去除物料表面水滴,大大縮短貼標、裝箱等工作,適宜流水線作業,提高生產自動化程度。吹干風溫為常溫,有效保護物料本身的色澤和品質。

本機特別適用於滅菌后的高低溫肉制品、蔬菜制品等袋裝產品的乾燥工作。

主要技術參數

網帶運行速度:5-8m/min可調

網帶寬度:600mm-1500mm

整機長度:5000mm

電源:380V/50Hz

風量:≥48000㎡/h

總機功率:15kw

我公司對所售產品實行一年免費保修,終身服務的承諾。

公司負責對所售設備進行現場的安裝、調試。保証設備是按照客戶需求加工製作,出廠為全新的產品。

需要安裝調試的設備,我公司派安裝人員或技術人員現場調試,並對需方的技術人員提供具體的培訓,以方便設備的正常運行和操作。

不需要安裝調試的設備,出廠配有說明書、公司宣傳資料、維修卡、合格証及安裝資料。

一年三包+終生維修+量身定做+長期跟蹤服務是希源公司的服務宗旨,並配有多位技術全面的工程技術人員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公司提供安裝調試,維修,培訓,技術咨詢等售前售后一條龍服務。

--------------------咨詢熱線 13721950373--------------


產品圖片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1
圖 1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2
圖 2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3
圖 3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4
圖 4
希源熱銷軟包裝滾筒清洗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希源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諸城市密州路東首海關往東1000米路南

電話︰
86-0536-6065135
傳真︰
86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37219503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