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hr軟件優選福州益友軟件|福州hr軟件動

    型號:
    品牌:益友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hr軟件 , 福州hr軟 , 福州hr軟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2

    產品描述

    hr軟件優選福州益友軟件|福州hr軟件動態

    產品詳情

    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是用友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成員企業,專門提供事用友管理軟件推廣、服務和咨詢業務。公司成立以來,秉承“與客戶真誠合作,做客戶良師益友”的服務宗旨,組建了一支響應快速、服務專業、態度真誠的售前咨詢與售后服務隊伍。公司通過提供專業化的咨詢和服務,幫助廣大的製造與流通等企業,快速且持續地提高管理水平、經營勣效和綜合競爭力。

    福州hr軟件動態,連江hr軟件 以下內容僅作為參考數據,以實際為準。

    產品參數

    開發公司 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
    功能 協助管理公司人力資源。
    售后服務 售后有問題可與售後人員進行溝通
    類型 軟件
    應用語言 Html
    語言 中英文多種語言
    服務地區 福建福州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公司信息

    福州益友軟件,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烏山西路鳳湖新城4棟30層,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經過千錘百鍊以客戶為中心,以信息化為技術依托,是福建省高新技術企業。為公司培養一流高科技技術人才。公司技術實力雄厚,人才資源充足。致力于為需求群體提供hr軟件解決方案和咨詢服務。

    關於,福州hr軟件平台,福州hr軟件動態,倉山hr軟件還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服務

    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以“智在創新,躍在前沿”為信念,以全力打造軟件為使命, 讓每個人都能用上好的hr軟件,讓企業真正擁有生命力與活力,給社會帶來正能量!同時本公司憑借優秀的產品質量和富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性能比,將為需求群體帶來更大的管理和經濟效益。

    注意事項

    福州益友軟件研究開發的hr軟件主要銷往福建,支持銀行轉賬;在線支付的方式付款。公司不斷完善服務內容,追求服務的專業化、標準化和個性化,注重主動服務,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司提供的軟件產品,請來電咨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福州益友軟件在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hr軟件的同時,注重核心技術的發展和積累,創造了中國市場的許多佳勣,逐步形成了自有知識產權的應用軟件產品,若您對我司的軟件產品有興趣,歡迎進行咨詢了解,在交易達成時,您可通過銀行轉賬;在線支付的方式付款,歡迎您的蒞臨。

    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團隊氛圍,讓每一個員工都在工作中充滿激情,在超高的工作效率下保証着良好的質量,為客戶提供划算,值得信賴的軟件服務。 福州益友軟件將繼續致力于hr軟件的開發,以先進成熟的產品和完善專業的服務為廣大需求群體提供更好的系統軟件。

    感謝閱讀本文章,我們等待您電話咨詢福州hr軟件價位,福州hr軟件行情,福州hr軟件品牌,馬尾hr軟件,閩清hr軟件信息



    hr软件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益友軟件有限公司

    福州市烏山西路晴園虹錦1#209.郵編:350000

    電話︰
    86-0591-87863732
    傳真︰
    86-0591-83052148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52800749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