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1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2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3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4
  •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1
  •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2
  •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3
  •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4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型號:lgmk01a
品牌:朗格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水力模塊 , 水循環系統 , 模塊機組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朗格暖通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2

產品描述

安徽朗格暖通設備有限公司 

水力模塊機 都是非標件 

 

有需要聯繫電話:15888017117勵經理(微信同號)

  水力模塊就是指以最優的方式將暖通系統中的所有部件進行集成模塊化整合,其實質是將中央空調的動力輸配、末端輸送進行一體化集成安裝,是一個完全預製成套經過嚴格監控生產的標準化模塊產品。
 
  朗格水力模塊優點:
 
一、節能環保,安裝便捷
  系統標準化集成,擯棄原有複雜的機房和繁瑣的控制系統,機房空間節省30%以上;管路簡潔,管徑放大,壓阻下降,大大節約系統運行成本;一台機組等於一個機房的功能,機組安裝簡單,只需兩人完成,料損几無,施工的時間成本和材料成本節約70%以上。
 
二、方便管理,維護簡單
 
  原有分散式組合的各種部件與設備在機房內敞開,水力模塊整合集中,減少人為和環境對設備的損傷,設備使用壽命提高40%以上;測量、控制點集中,調試檢修方便快捷,工程管理投入與檢修維護節約65%以上。
 
三、專業設計,品質保証
 
  朗格經過多年研製,行業內首家推出水力模塊,核心部件經過專業精選設計,並經過嚴格的測試與模擬運行,機組內管路全部採用SUS304不鏽鋼和銅材質,確保整機性能的優良可靠。
 
四、智能控制,節能安全
 
  水力模塊系統可與主機和室內末端進行聯控通訊,智能控制可實現變頻調節和季節自動切換的功能,運行過程實時監控,提高了整個工程系統運行的穩定性,比傳統分布式機房節能30%以上。
 
水力模塊作用:
 
  朗格水力模塊,運用水力系統模塊化整合方案,是一個安全預製成套經過嚴格監控生產的產品。配備泵組、閥組、自動補水、安全組件、旁通組件、系統清洗排污組件、整體保溫及控制系統等,可根據末端需求自動調整水泵運行頻率、雙泵自動切換、具備電源保護、相序保護、熱保護、缺水自動保護、水泵正反轉保護等安全功能。

 
  水力模塊適用於暖通空調和采暖、冷卻循環、熱水循環、太陽能循環、恆壓供水輸送及所有水介質輸送,是工業、商業及民用建築等水系統輸配的最佳選擇


產品圖片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1
圖 1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2
圖 2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3
圖 3
朗格暖通中央空調 地源式水力模塊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朗格暖通設備有限公司

來安經濟開發區緯一路22號

電話︰
86-15888017117
傳真︰
86
聯繫人︰
勵淳彥 (經理)
手機︰
158880171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