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維修

興化激光打標機維修 1
  • 興化激光打標機維修 1

興化激光打標機維修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維修
標籤︰激光打標機維修 , 激光鐳雕機維修 , 激光刻字機維修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紐芬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2

產品描述

蘇州紐芬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種工業激光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維修、升級改造、對外加工、對外出租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工程師大部分在大型激光行業生產裝配調試及研發工作9年以上,對激光設備的每個物料、部件選型、質量、安裝、調試、改進升級及客 戶現場故障解決等積累非常豐富經驗。 對於激光設備及激光配件維修,我們專注于維修質量及可靠性,經多年從事激光維修工作,對各品牌激光設備及配件功能、故障接觸 更多,對需要更換的器件,我們有專業工程師在物料購買都選用知名國內外器件原廠供應商採購權,保証激光設備及配件物料或性能及質 量與原廠基本一致,保証客戶產品穩定性。 我們的產品質量需要客戶第一次體驗,才讓您感受到專業、效率、質量、售后與服務的優勢。 本公司為國內最專業,技術最強,效率最高,費用最實在,維修質量最可靠的專門維修國內外品牌激光設備及配件。

咨詢電話18012776796肖小姐.


產品圖片

興化激光打標機維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紐芬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吳中區臨湖鎮浦莊平安路778號

電話︰
86-0512-66016539
傳真︰
86-0512-82175152
聯繫人︰
肖淑鳳 (經理)
手機︰
180127767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維修" 產品信息

"維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