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沒有圖片

    哪裡有售優質的直流電機——價位合理的Z2

    型號:
    品牌:西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直流電機 , Z4直流電 , Z2直流電
    單價: ¥110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3/19

    產品描述

    哪裡有售優質的直流電機——價位合理的Z2直流電機

    產品參數

    型號 Z4-160-11
    類型 直流電機
    生產地址 西安
    售后服務 優質
    維修地址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朱宏路工業品市場4排29-30號
    適用設備 機械機器
    適用場合 廠礦企業
    產品別名 西瑪電機

    代理Z2直流電機,陝西Z2直流電機

    公司信息

    專注技術創新與用戶需求的有機結合,西安辰馬物資以直流電機為主導產品,產品熱銷于陝西西安地區,在市場具有一定的份額,贏得了廣大需求群體的青睞,我們一如既往地以客戶滿意為宗旨,為更多用戶提供更多高品質高質量的直流電機,歡迎電話來詢。聯繫方式:15991627891江濱

    關於,專業的Z4直流電機,西瑪直流電機代理商,中國西瑪直流電機還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在專業的基礎上形成了精幹、高效專業化程度高的技術隊伍,公司主營的產品以直流電機為主,擁有作為生產設備的用途。公司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目的,在向社會提供一流的產品及服務的同時,不斷拓展思路健全深化高新技術,引進高科技人才,提升產品及服務層次不斷提供給用戶滿意的直流電機與服務,在陝西省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

    注意事項

    西安辰馬物資實力強大,能全面的為廣大需求群體提供技術支持和售后服務,專業化的服務保証您在購置直流電機后能快速收到產品,一般在隔天內及時發貨,公司本着“優質產品,高效服務”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產品和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以現代化管理體係為依托,以先進的工藝設備為保障,運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統,憑借卓越的研發、完善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直流電機。我公司主要服務于陝西西安,供應的產品目前主要以陸運的方式配送,為用戶提供安全週到的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秉承“以客為尊,以質為本”的企業宗旨,堅持“平等,合作,誠信,發展”的經營原則,為您提供品質優良,技術先進的直流電機以及滿意的服務!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地址:西安市灞橋區華南城五金機電交易中心B區12街2棟12-14號

    歡迎新老客戶咨詢專業的Z2直流電機,Z4直流電機代理商,中國Z2直流電機



    直流电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辰五金機電批發基地12排33-34號.郵編:710000

    電話︰
    86-029-86398119
    傳真︰
    86-029-86398119
    聯繫人︰
    江濱 (經理)
    手機︰
    15991627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